余承东秘访北汽

余承东秘访北汽
2021-02-07 10:02:44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华为消费者BG总裁余承东、全球生态发展部总裁汪严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TO蔡建永、Marketing与销售服务部副总经理王隽一行到访北汽集团基地,与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北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宇,ARCFOX极狐汽车总裁于立国等会面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加大合作,在智能电动汽车时代共创新模式深入洽谈。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右)与华为消费者BG总裁余承东(左)会面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右)与华为消费者BG总裁余承东(左)会面

  在北汽集团研发基地,余承东一行听取了北汽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成长大事件,调研了北汽集团造型中心,了解了北汽集团“品牌向上 产品向上”的发展战略,对北汽集团坚定不移发展智能电动汽车的战略决心和改革进取、锐意创新的魄力深表赞许。

 北汽研究总院副院长单伟在造型中心为华为一行讲解 北汽研究总院副院长单伟在造型中心为华为一行讲解

  余承东一行现场品鉴了ARCFOX品牌产品:ARCFOX αT、ARCFOX αS,自2017年09月以来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在ARCFOX IMC架构上率先搭载了华为智能网联、智能电动的解决方案,开启了5G智能汽车时代。全新搭载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ARCFOX HBT,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成果,将于2021年亮相并交付。

双方高管品鉴ARCFOXαS双方高管品鉴ARCFOXαS

  时值北汽新能源与华为揭牌成立“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两周年之际,“两个奋斗者伙伴,一部世界级好车”,余承东一行要求团队要不忘初心,加快、加强、加深双方向下一代世界级智能网联电动汽车的探索。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在品牌建设、用户运营、渠道联合等全方位的深化业务合作,以ARCFOX HBT产品领航智能电动汽车新时代的到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