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城市代步者: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行走在繁华都市的精灵

城市代步者: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行走在繁华都市的精灵
2019-10-26 15:13:50 车品

现代汽车是国内比较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和德系的稳重,日系的实惠,美系的狂野不同,现代汽车给人的感觉就是灵动,带着韩国那种特有的剑走偏锋的可爱。

今年,北京现代推出了新一代的悦纳,不但外观上更加前卫和青春,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新悦纳显然把主要市场瞄准了年轻人群,而作为一款灵动的城市代步伴侣,新悦纳也的确可以让年轻人更加的喜爱。

新悦纳采用了全新的正面造型和尾部设计,和过往现代汽车较为端庄的外观不同,新悦纳的正面略带一些狡黠,粗线条的横向格栅设计,让新悦纳有了属于自己的大条神经,而棱角分明的两侧布局和略显凌厉的车灯设计,让新悦纳充满了年轻的气息,尤其是些融合了传统和现代理念的设计,如如意式保险杠,水晶珠宝样式的前大灯,都让新悦纳在外观上有了更多的内容。

尾部的设计也充满层次感,有一种错落有致的折叠感。贯穿式的尾灯符合现在流行趋势,联系到车正面引擎盖上两道凌厉的线条,整个新悦纳给人的感觉就是运动,青春,张扬。

新悦纳的车身有所加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405mmX1720mmX1455mm,车子轴距达2600mm,比旧款车身加长了25mm。而且车子的整体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很符合当下汽车的时尚的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新悦纳因为成本的问题,略显简陋。车子内饰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但在布局上力争简洁大气,让新悦纳的内部空间充满了一种雷厉风行的气质。中控系统采用的是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突出了立体感,且带有十分人性化的设计,液晶仪表盘能够清晰显示出车子的具体信息,科技感非常的强。

液晶仪表盘配有普通和运动两种模式,可以背景颜色也会随着模式的变化而变化,给人一种很智能的享受。

中控显示屏没有过分的追求大,而是在清晰度和功能上力求突破。中控系统与百度合作,且具有良好的显示和触屏功能,在屏幕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以机械和智能并存的方式来增强驾驶舱的科技感。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提供了科技简约和活力炫彩两种主题风格。

系统搭载了时下多种辅助系统,全息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等,都有配置。

在空间方面,新悦纳也十分值得信赖,驾驶位置的空间十分充足,且前后可调,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体型的人群。在副驾和后排位置,新悦纳的空间也比较充足,且制作精良的座椅也能够给乘坐者带来十分舒适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悦纳采用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PS,峰值扭矩可达13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这是新悦纳与众不同的地方。

此外车子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的悬挂组合方式,配合车子的动力输出,可以说,新悦纳在动力性能和实际驾驶操控方面,是比较优秀的。

官方给出的油耗水平数值是不高于百公里5L,燃油经济性十分的出色。据悉,这款车的报价可能不高于10万。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低价高配的城市代步车,新悦纳在外观和性能上突破了不少,尤其是它的风格比较适合年轻的群体,在车子的实际性价比和可靠性方面,也很突出,相较于同水平的丰田威驰和吉利帝豪,其实新悦纳还是有自己比较独特的优势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