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燃油泵存隐患 斯巴鲁召回多款汽车共9228辆

燃油泵存隐患 斯巴鲁召回多款汽车共9228辆
2018-06-24 09:00:59 每日经济新闻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官网消息,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8月2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力狮、傲虎、翼豹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共涉及9228辆。具体如下:

(一)2004年4月5日~2009年5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4-2009年款的力狮系列汽车,计6654辆。

(二)2005年7月5日~2009年5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6-2009年款的傲虎系列汽车,计1540辆;

(三)2007年9月28日~2009年7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8-2009年款的翼豹系列汽车,计103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与燃油泵相连的线束刚性过大,柔韧性不足,在车辆使用过程中会有晃动,可能引起端子的接触状态恶化,造成导电不良,燃油泵不作动,严重时可能出现车辆熄火、发动机无法起动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燃油泵插头处的线束。另外点检燃油泵和车身侧的线束插头,发现变色、熔损现象将更换燃油泵上支架,必要时更换车身侧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原标题: 燃油泵存隐患 斯巴鲁召回多款汽车共9228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