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全网热点>正文

捷豹路虎公布2017财年财报 利润下降销量放缓

捷豹路虎公布2017财年财报 利润下降销量放缓
2018-05-29 08:30:42 每日经济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日前,捷豹路虎日前公布2017年财报,由于销售增长放缓,商业投资增加,出现利润下降的情况。其中在英国和北美地区,销量均有所放缓,而在中国强劲的市场需求拉动下,捷豹路虎2017财年的全球销售量同比增长了1.7%。

据悉,捷豹路虎2017财年度税前利润从2016财年的16亿英镑降至15亿英镑,而第四财季利润几乎减半,从6.76亿英镑降至3.64亿英镑。

据了解,该公司2017财年在英国销售汽车108,759辆,销量下降了12.8%,欧洲地区的销量也随之下滑。然而,该公司却将英国汽车销量的大幅下降归咎于“消费者对柴油车选择的不确定性、英国脱欧以及汽车税收”。

中国是捷豹路虎2017财年销量的一个亮点,汽车销售量增长19.9%,而北美地区的销售量仅增长4.7%。2017财年,捷豹路虎全球汽车销量增长了1.7%,达到614,309辆。相比之下,2016财年,捷豹路虎全球销量增长15.8%,增长速度仍呈急剧放缓趋势。

原标题: 捷豹路虎公布2017财年财报 利润下降销量放缓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产销数据捷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