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眼买准没错!三款月销过万台的紧凑型SUV推荐

闭眼买准没错!三款月销过万台的紧凑型SUV推荐
2022-09-13 07:53:30 车叔说车

  一直以来紧凑型SUV市场都是一块大蛋糕,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占有率,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深度布局,不断推陈出新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然而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可以获得很好的成果。下面,车叔就根据目前部分车企公布的销量信息,来对8月份销量过万辆的紧凑型SUV进行整理,正在考虑买车的朋友可作购车参考。

  比亚迪元PLUS(配置|询价)

  指导价:13.78-16.58万元

  8月销量:18265辆

  8月份,元家族持续热销,销量达到了18265辆。目前元家族有元Pro和元PLUS两款车型,其中主要的销量贡献来源于元PLUS。元PLUS是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首款紧凑型SUV,于今年2月中旬上市,自上市之后销量便持续走高。

闭眼买准没错!三款月销过万台的紧凑型SUV推荐

  元PLUS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除了超过500公里的续航,让其成为10万级家用新能源SUV最重要的购车选项之一外,还针对年轻人打造出非常运动的外观和个性化的内饰,相比市面上总是采用套娃的设计来说,充满了新鲜感。

闭眼买准没错!三款月销过万台的紧凑型SUV推荐

  同时,在空间上也有非常大的优势,其轴距达到了2720mm,前后排都有相当宽敞的空间。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有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双层双模全景防夹天窗、一键自动泊车、全息透明影像系统等。实力完胜大多数同级别车型,关键是才13.78万元起售,整体性价比几乎无敌了。

  东风日产逍客(配置|询价)

  指导价:15.49-18.89万元

  8月销量:15358辆

  逍客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凭借其稳定可靠的产品力、表现不俗的车内空间、极具诱惑力的性价比和精准的市场定位,销量逐年攀升,并多次获得十万级紧凑型合资SUV年度销量第一名,8月销量为15358辆。

闭眼买准没错!三款月销过万台的紧凑型SUV推荐

  逍客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脱颖而出,究其原因,逍客抓住了消费者痛点。除了肉眼可见的出色设计,相比同级车型,空间方面也具备一定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611 mm,轴距为2646mm。

闭眼买准没错!三款月销过万台的紧凑型SUV推荐

  在配置方面同样领先,比如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ProPILOT的超智驾系统、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再加上全系搭载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6.2L,既能让你买得起,还能让你用得起。

  广汽丰田威兰达(配置|询价)

  指导价:17.18-24.88万元

  8月销量:10856辆

  威兰达是广汽丰田在紧凑型SUV市场上的主打产品,8月销量为10856辆。目前在售的2022款威兰达拥有24个不同配置,外观方面,非常贴合国内消费者的要求,整体优雅精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 mm,轴距为2690mm,在如今紧凑级SUV中这个车身数据不算太抢眼,但对于一般家用还是足够。

闭眼买准没错!三款月销过万台的紧凑型SUV推荐

  内饰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少量机械指针+较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搭配显得比较年轻。低配车型为高级织物座椅,高配车型为真皮+合成皮座椅。配置方面,全系标配LED大灯、7个SRS气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豪华地毯、后排出风口等功能。高配车型还会提供8探头泊车雷达、全景影像、并线辅助、盲点监测等功能。

闭眼买准没错!三款月销过万台的紧凑型SUV推荐

  动力方面,采用两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就动力参数来看,能和1.5T发动机处于同等的水平,足够满足日常需求。混动版由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电机功率88kW,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对油电混合版来说,在油耗上更省,百公里油耗最低仅4.6L。

  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能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脱颖而出,必然有它们的过人之处,不仅颜值高,配置、空间以及动力等方面也都让人满意,而且经过市场检验,无论是口碑还是质量都非常不错。如果你想买一款可靠又实用的家用SUV,那以上三款车型都值得关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