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2021-11-12 11:14:08 车主之家
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SUV作为大型汽车,在以前一般是有装载需求或者一些泥石路面才会考虑SUV,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都在考虑购买一辆SUV,因为不仅储物空间大,而且驾驶体验相比于轿车通过性更好,视野更高,还能满足当代年轻人自驾游或者出去野营的需求,相比于轿车等车型来说更加方便。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在15万这个价格区间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1。哈佛H6S

  第一个向大家推荐的车型是哈佛H6S,作为在紧凑型SUV车型中相对来说比较“大”的一款车,在很多地方都能满足当下的大多数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80mm,轴距为2800mm。

  同时,此车的运动元素非常多,车内整体为黑色为主搭配了碳纤维风格饰板。车机系统更是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7纳米工艺,全车智能化表现的颇为不俗。真皮的全功能方向盘加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了全彩HUD显示屏,这些设置让此车不光有运动感,科技感也是很高。

  燃油版的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Ps,峰值扭矩为340N·m,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双电机的HEV架构,传统系统会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所以哈佛h6s是一款既能满足你对外观的需求,同时又能满足你对动力需求的一款车。

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2。博越

  博越一直以来被称为吉利品牌下最好看的SUV车型之一,所以这款车从外观上来讲,是绝对符合年轻人‘好看及运动’这个需求点的。

  从车头看去非常霸气,3D式的进气格栅和两个大灯相连接,左右两侧搭配了两个分体式的进气格栅,并且两侧的进气格栅各自有一个红色的呈135度左右的斜型红线,这绝对是整个车前脸的点睛之笔,车前盖的凸起线条和前方一整个大的进气格栅众星拱月的一般把吉利车标放在最中间。

  红色的线条不光是体现在车头,还一直连接到车卡钳和车的侧面,整体造型非常炫酷,非常适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中控方面博越做的同样不错,7英寸的仪表屏(高配的仪表屏是12.3英寸)配合上12.3英寸的中控屏,整体的黑色内饰搭配上72色车内氛围环境灯(高配才有),非常有氛围感。

  动力方面博越搭载了一个1.8L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和7挡湿式双离合,供油方式为直喷,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高配有四驱)。

  博越靠着不错的外观迅速积累了一批粉丝,同时它的动力系统也算得上合格,整车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84Ps,最大扭矩为300N·m。

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3。领克06

  领克能快速的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这都要归功于领克对市场需求和流行趋势的把控,领克几乎每款车型都是偏个性,而且每款车都加了特别鲜艳的配色,这次推荐给大家的是领克06。

  车头非常有未来感,线型的进气格栅,下方还配有分体式进气格栅,整体呈圆形的线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的圆润。

  相比于外观的圆润,领克06的内饰可谓是线条感十足,看起来非常有力量,它搭配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高配版本和粉色特别版搭配了72色车内环境氛围灯。

  领克06搭载了1.5L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和7挡湿式双离合,供油方式为直喷。最大马力达到了177Ps、最大扭矩为255N·w。

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4。玛奇朵

  玛奇朵隶属于长城旗下的“魏牌”,魏牌作为长城旗下新一代智能汽车品牌,旗下的各种车型都是使用咖啡名字来命名的。如:摩卡、拿铁、玛奇朵。

  玛奇朵的前脸采用了钻石式的进气格栅,左右两边做了分体式进气口,中间的进气格栅中间加上了长城车标,一种高级感油然而生。

  中控内饰方面,有着不输外观的高级感,9.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加上足足有14.6英寸的中控屏幕(低配版为12.3英寸)。值得细说的是这款车的液晶仪表盘,大家可以仔细看下仪表盘图片,这种仪表盘脱离了传统仪表盘设计,用了一种全新的风格,也导致了评价的两极分化,简单来说就是,喜欢的喜欢的不行,不喜欢的烦的不行。

  值得一提的是,玛奇朵的最高版本搭配了整整256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L自然吸气、油电混合发动机最高车速能达到150KM/H,变速箱为2挡DHT,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最大扭矩达到了125N·m,最大马力达到了97Ps。

  玛奇朵作为魏牌旗下的车型之一,不光是颜值表现良好,它的动力其实也非常能打。

15万级别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

  总结

  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四款,是在15万这个价格区间比较不错的SUV车型,这四款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是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再搭配上车型本身的动力系统。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适合在15万这个价格区间去进行选择的,不过选车还是要听从自己内心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爱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