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车价买B级车,这几款车值得推荐?

A级车价买B级车,这几款车值得推荐?
2021-08-24 08:53:53 超跑密探

  B级车在国内车市的竞争一直相当激烈,车款真心不算少,但在销量榜单上我们能看见却依旧是那几辆熟悉的身影,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这几款B级车在消费者心中已经有了坚定的地位,即便在投诉榜单上没少看见这几位的名字,但销量已经长红,而且价格的优惠也不算太大,除了此前大众帕萨特受中保研的影响,无奈之下,靠降价政策吸引消费者之外,正常情况下,车价并不亲民,让不少消费者力不从心。

  B级车就这几辆值得买?其实不然,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直逼A级水平,却能达到B级要求的车款。

A级车价买B级车,这几款车值得推荐?

  吉利博瑞

  作为吉利旗下稍高端的车款,吉利博瑞的产品力值得信赖,颜值大气经典,直瀑中网稳重商务,配上犀利的车头灯,整个前脸沉稳之中不缺时尚感,作为商用完全不会掉链子。将近五米的车身长度,突破两米八的轴距,让它完全符合B级车的定位,甚至比很多B的表现都要亮眼。

  13万出头的起售价,这个价格在合资品牌里只能凑合入手A级车款,但如果选吉利博瑞就会拥有超级丰富的智能配置,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已经成为标配。1.8T涡轮机让这个身姿修长的大家伙变得灵动起来,前后独立悬挂,舒适感上轻松拿捏。

A级车价买B级车,这几款车值得推荐?

  现代名图

  韩系现代的存在感这几年直线下降,车企考虑到诸多的因素,为保住生存,所以在定价方面做出不小的调整,作为一款合资B级,现代名图的最低起售价居然降到了十三万多,这一点一下子就拉高了它的综合性价比。

  新款现代名图造型设计年轻时尚,依旧发扬个性张扬的性格,超大格栅犹如气势夸张的大嘴,犀利狭长的头灯更显凌厉。在一些配置上,也极力贴近年轻消费者的需求,carlife、倒车影像等入门就有,可玩性还是蛮强的,预算多一点,十六万多久能拥有顶配。车身长度表现虽然没有极力博瑞强悍,但完全符合B级车的要求。动力上,有1.8升自吸和1.5T涡轮两种可选,油耗更是再创B级车的新低,5个出头的油耗真是相当喜人。

A级车价买B级车,这几款车值得推荐?

  雪铁龙C5X

  再来说一款默默无闻的B级车,它就是法系雪铁龙C5X,显然法系车这两年的日子比韩系车更不好过,所以车企卯足了劲打造新车,法系雪铁龙C5X就是一款品质优秀却因为品牌影响力而叫好不叫座的车款。

A级车价买B级车,这几款车值得推荐?

  为了表现诚意,新款雪铁龙C5X可以说入门就是高配,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电动真皮座椅等等,这些即便是最低起售价的乞丐版,你也能拥有,不再傲娇的法系这次更接地气了。而且新车的颜值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前高后低的车顶,打造运动风格,和一般B级车款比较之下,雪铁龙C5X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1.6T涡轮机操控起来绝对不会拖沓,油耗上一改往日法系油老虎的尴尬境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