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饭不怕晚,下半年豪华品牌好戏上演

好饭不怕晚,下半年豪华品牌好戏上演
2021-08-05 11:07:25 超跑密探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对用车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攀升,消费者们从一开始只要求车子能简单的代步,到现在已经开始对外观、内饰存在挑剔的眼光,这种趋势让高端品牌的前景一片大好,尤其是入门级别价格不算太高的豪华车款。

  车市竞争激烈,各大车企厮杀起来谁都不会手软,就连品牌影响力十分坚固的豪华品牌也在面料着残酷的淘汰战,车企们不是降价就是升级,力求多吸引一些消费者的注意力。在今年车市新车倍出,百花争艳,上半年已经有不少好车款现身,好戏下半年继续上演,有几款值得期待的豪华车款,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

好饭不怕晚,下半年豪华品牌好戏上演

  奔驰C级

  奔驰品牌广受大家的欢迎,就算是买不起,也没少关注。下半年,我们会迎来全新的奔驰C级,虽然定位和S级还有些距离,但奔驰非常了解消费者的心理,新车设计走的就是S级的风格,还会提供不同的前脸设计,不管是稳重大气的横条中网,还是年轻运动的满天星中网,都是商务气质与年轻气质同在。

好饭不怕晚,下半年豪华品牌好戏上演

  让人关注的是,全新的奔驰C级会加长轴距,这一点很对国人的胃口,另外内饰部分也是再次升级,超大竖向设计的中控屏幕,彰显科技感,用料实在,做工精致,车内氛围好,果然豪华性还是看奔驰。而且本次新车还会出现轻混系统,1.5T与2.0T等多种选择,很有看头。

  雷克萨斯ES(配置|询价)

  雷克萨斯虽然不在一线豪华阵容内,但在二线里面却是有领头作用,尤其是雷克萨斯ES,在凯迪拉克靠着降价求生存的时候,雷克萨斯ES态度傲娇,甚至还要加价。今天下半年,中期改款的雷克萨斯ES会和大家见面。

好饭不怕晚,下半年豪华品牌好戏上演

  大家很熟悉的纺锤式格栅被换上了横线设计线条,车头大灯的造型异常狭长,眼光非常凶狠,让一向稳重的雷克萨斯ES变得年轻犀利起来。新车内饰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最吸睛的就是中控大屏幕,尺寸得到提升,配置上也有不少调整,会加入更先进的安全系统,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新车的诚意还是蛮足的。

好饭不怕晚,下半年豪华品牌好戏上演

  捷尼赛思G80

  如果你预算有限,但又想尝试豪华品牌,那么捷尼赛思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在国内放低姿态,像G80这样中大型定位的车款价格却只够买奔驰C级。

好饭不怕晚,下半年豪华品牌好戏上演

  全新的捷尼赛思G80的颜值还是蛮高的,前脸面积超大的格栅造型就像一颗爱心一样,网格状的中网设计提高精致感,双层日间行车灯更是亮眼。新车线条流畅,侧面大溜背,车尾小鸭尾设计,打造出浓重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和轴距的表现也很厚道,实用性很强。内部也是将豪华高档提升到极致,还有各种智能配置加身,性价比真心逆天,2.5T的动力现在已经是非常稀缺的存在,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