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小巧可爱的小型车 小哥带你一起看MINI CLUBMAN

外形小巧可爱的小型车 小哥带你一起看MINI CLUBMAN
2021-07-29 07:54:32 5X老司机运营小妹

虽说买车时,大部分人都会将实用作为首要考虑对象,但当真的要买时,仍会有一部分人考虑到汽车的外观美观度。今天小哥要说的这款车凭借着自身小巧迷人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它就叫MINI CLUBMAN(配置|询价)。那么除了外观外,MINI CLUBMAN还有哪些值得入手的产品力,不妨一起来看看它的实拍体验。

MINI CLUBMAN 2021款 1.5T COOPER 鉴赏家前脸设计看起来较为年轻,大嘴式的格栅搭配圆润的大灯,看上去十分可爱。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长宽高为4263/1800/1479mm,轴距2670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40 R18。

车尾部分,MINI CLUBMAN看起来非常圆润,排气布局运用了单边单出的设计,尾灯造型十分精致,足以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MINI CLUBMAN 2021款 1.5T COOPER 鉴赏家车内,内饰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此外,该车配备远程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前/后驻车雷达等多项配置,能给用户用车带来便捷。

MINI CLUBMAN三辐式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采用了真皮材质,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同时,该车仪表盘呈现出别致的设计风格,设计很有特点。

MINI CLUBMAN 2021款 1.5T COOPER 鉴赏家配备了真皮座椅,乘坐起来十分舒适,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腿托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

该车配备分段式电动天窗,不仅可以提升车辆的采光率,还能让车内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度更上一层楼。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符合预期,可以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另外,地板中央存有一定凸起,会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该车配备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

MINI CLUBMAN 2021款 1.5T COOPER 鉴赏家后备厢空间虽然不大,但能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

MINI CLUBMAN 2021款 1.5T COOPER 鉴赏家配备了1.5T L3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是22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05km/h,官方0-100km/h加速9.2s。

MINI CLUBMAN 2021款 1.5T COOPER 鉴赏家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以上便是关于MINI CLUBMAN的实拍体验,相信各位对这款车也有了一定认识吧。在小哥看来这款车有着可爱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够用的空间与动力,能满足大部分人对车辆的需求。如果你最近有购车打算,不妨去店里亲自试驾一番。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