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合资大七座SUV能满足你的想象

这几款合资大七座SUV能满足你的想象
2021-07-22 09:15:30 钟叔驾道

  近期上市的新车不少,其中备受争议和期待的无疑是新款汉兰达(配置|询价)

  一方面它的产品力变化确实比较大,多方面升级,科技配置增多,但空间对比老款有所减小;另一方面它全系相比旧款涨价达到3万元以上,相比旧款的最大区别就是全系换装2.5L混动版本,但同时第三代汉兰达2.0T车型继续销售,也就是两代同堂。

这几款合资大七座SUV能满足你的想象

  不过广汽丰田之前有表示,两代同堂只是过渡方案,未来第三代2.0T版本会退出市场。也就是说,目前26.88万元起售的是搭载2.5L混合动力的新款汉兰达。选择汉兰达的理由很简单,同价位找2.0T的容易,找个排量大动力储备足,还能省油的可就只有汉兰达了,另外就是它居高不下的保值率,二手车卖的时候不会亏太多。

  然而如果你手持30万元左右的预算,选择一台七座SUV大概率是要开比较长一段时间的,保值率这一点其实并不需要过多考虑。相反产品力、体验才是重中之重。如果你对新款汉兰达无感,更加关注实际用车体验的话,那么下面这几款七座SUV同样值得一选。

  大众途昂

  指导价:29.20万-40.20万元

  如果你觉得新汉兰达的第三排“缩水”了,想要追求第三排的实用性,那么途昂绝对是必须考虑的对象之一。途昂车身尺寸达到了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第三排空间就是两个正常的座位,完全不用担心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问题。

这几款合资大七座SUV能满足你的想象

  动力方面,途昂有2.0T高低功率和2.5T V6三种动力可选,得益于更轻的车身和更高效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体验是不差的。不过需要留意的是途昂底盘行驶质感相比竞争对手缺乏高级感,并且内饰设计同质化比较严重,用料也不是很高级,整辆车的风格更偏向于实用而非豪华。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万-37.99万元

  如果你想要追求内饰豪华质感,那么别克昂科旗是当仁不让的选择。全新的C1XX平台、用料上乘的内饰和人机工学设计,加上近240匹的发动机和9AT变速箱,别克这次确实花了不少心血。

这几款合资大七座SUV能满足你的想象

  如果对比汉兰达的第三排,昂科旗在车内空间以及第二第三排的舒适度上不占什么优势。相比之下昂科旗更注重营造车内外的豪华氛围以及更具高级感的底盘、隔音等,质感会更胜一筹。如果你对用车品质有追求,那么这个价位它绝对不容错过。

  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30.98万-39.98万元

这几款合资大七座SUV能满足你的想象

  动力想要体验更好,还得兼具一定的野外能力?福特探险者绝对是个好选择。福特探险者车身尺寸为5037*2005*1816(mm),轴距为2860mm,全系标配7座。车身尺寸摆在那了,它的第三排实用性肯定是有保障的,坐2个180cm的成年男子完全不成问题,坐垫高度够高,舒适度不错。

  动力方面有2.3T可选,动力水平在同级中难逢敌手,不过整体做工水准会比较普通,但配置足够齐全,该有的都给你配齐了,再加上不错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