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30多万,这三款电动汽车买哪款更划算?

手拿30多万,这三款电动汽车买哪款更划算?
2021-05-11 15:15:37 汽车网评

  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电动汽车的天下了,所以说一开始大家对于电动汽车还是颇有微词的,可是随着现在电动汽车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再加上它所展现出来的智能化,出行便捷化,让大家改变了对于电动汽车的看法,甚至开始慢慢爱上了电动汽车。正如燃油车在售价方面有三六九等之分是一样的道理,电动汽车也是如此。毕竟贵有贵的道理,就像手拿三十多万元,那么电动车买哪一款更划算?因为现在的电动车品牌也是琳琅满目,所以,就拿市面上热度比较高的三款车型来做一个对比,蔚来的ES6(配置|询价),特斯拉的Model Y(配置|询价)以及极星的PoleStar 2(配置|询价),究竟哪一款才是你的菜?

手拿30多万,这三款电动汽车买哪款更划算?

  蔚来ES6

  先来说蔚来ES6,首先它在外观上的设计就不用多说了,什么英俊帅气呀,飒爽英姿呀。等等一些赞美之词,都非常符合它的气质。毕竟国产车在设计方面,还是非常优秀的。但是,蔚来ES6最优秀的一点是它能给你想要的配置,想要的动力,想要的操控性,在这一点上面,是特斯拉的Model Y以及极星的PoleStar 2所做不到的。比如它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EBD,ASR,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你想要的配置,它都一应俱全。而且,就算是你选满了所有你想要的配置,也只需要50万元就可以了。不过大家买车一般都是为了家用,30多万元的蔚来ES6足够满足日常出行了。

手拿30多万,这三款电动汽车买哪款更划算?

  极星PoleStar2

  说到极星PoleStar 2,它在外观上的设计和电动汽车的设计风格迥然不同,因为从外观上来看,它更像是一款燃油车。特别是它前脸的设计,不同于电动汽车封闭式中网的设计,精致有型的中网,配上两侧虎视眈眈的大灯以及它修长大气的车身侧面,根本就不像一辆电动汽车。可是,它明明就是一辆电动汽车,但它最大的优点就是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不同于其他电动汽车所追求动力的稳定性以及舒适性,反而它车辆的悬架是最为紧致的,给你一种又颠又硬的感受,这就是它的极致驾控特点。只是无奈它在欧洲市场的销量是不错的,在国内汽车市场不太乐观,因为它只能给你带来惊险刺激的驾驶体验,关键谁没事会天天去乡村小道上体验这种独特的驾驶感受,毕竟在平坦路面上开它实在是太难受了,况且在配置上面它也实在是太low了,完全满足不了国人的胃口。不过总结来说。三十多万元买一辆类似于大玩具的性能车,也还是不错的。

手拿30多万,这三款电动汽车买哪款更划算?

  特斯拉Model Y

  不得不说特斯拉最近在国内汽车市场可是热搜不断,特别是对于特斯拉的Model Y来说,它可是全球电动汽车的标杆,因为它在全球的销量都是不错的。当然,大家喜欢它的原因除了它的外观设计比较英俊帅气之外,就是它的续航里程表现不错,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非常漂亮,还有它的自动驾驶也是它的亮点之一。不过,因为它太好,所以刹车的时候要注意。

手拿30多万,这三款电动汽车买哪款更划算?

  最后,不管是蔚来的ES6,特斯拉的Model Y以及极星的PoleStar 2它们都有各自优点的存在,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至于选择哪一款车更为划算,相对来说,蔚来ES6能给到你想要的所有,因为极星在国内汽车市场鲜为人知,而特斯拉又处于风口浪尖中,而这个时候就凸显出了蔚来的稳定性,国货之光,还是值得肯定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