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车的选奔驰宝马 懂车的选这四款

不懂车的选奔驰宝马 懂车的选这四款
2021-04-26 09:01:13 汽车教育

  随着生活水平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有了购车的念头,预算多的自然会看向豪车,那预算不多的,自然会选择性价比高的合资车,或是国产的高端车。当然,汽车这个东西说白了还是代步工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花十多万贷款买台豪车,典型的打肿脸充胖子,说不定最后车贷都缴不起。而本期的内容就是向大家推荐四款性价比极高的合资车,不懂车的选奔驰宝马,真正懂车的多半喜欢选这四款,价格便宜质量还高。最近打算买车的朋友不妨看一看。

不懂车的选奔驰宝马 懂车的选这四款

  第一款:别克君越(配置|询价)

  指导价:21.98-28.98万元

  作为君威的姊妹车型,君越本身的产品定位是要高一点的,超5米的车身长度可以保证车内的空间,同样也可以让外观看起来非常高贵大气。毕竟是美系车,君越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也是非常大的,以致于入门跌至18万以内(裸车价)。内饰豪华感的营造堪比凯迪拉克,皮质、Alcantara的材质均有出现,全系前排双层隔音玻璃,次顶配车型带有BOSE音响,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都有出现,论高级感的营造,君越在同级别、同价位难觅对手。1.5T发动机有着169马力,而2.0T则带有可变缸,拥有237马力,9AT变速箱加持更是降低油耗。

不懂车的选奔驰宝马 懂车的选这四款

  第二款:奥迪A4L

  指导价:30.58-39.68万元

  坐奔驰、开宝马,为什么奥迪上不了台面呢?无非就是看人家是大众的豪华品牌,有着“高级大众”的外号。但是从实质体验来说,同样是B级豪华轿车,奥迪A4L在价位上占据优势,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可以带来不输宝马3系的操控性能。内饰采用科技感十足虚拟座舱设计,夜晚点亮后的效果搭配内饰的氛围灯,更是将豪华感提升至极致。此外,奥迪A4L并没有学习奔驰C级入门搭载1.5T小排量发动机,全系2.0T,排量即正义的话自然也不需要多做解释。

不懂车的选奔驰宝马 懂车的选这四款
不懂车的选奔驰宝马 懂车的选这四款

  第三款:沃尔沃XC60(配置|询价)

  指导价:36.29-47.09万元

  奔驰、宝马、奥迪是公认的一线豪华品牌,而沃尔沃也是中国消费者公认安全性最高的豪华品牌。沃尔沃XC60定位中型SUV,首先在价位上就做出了让步,入门T4智行版综合优惠裸车价低至30万元以内,性价比摆在那里。车身框架强度达到1600兆帕以上,而在国外,为了检验沃尔沃XC60的结构安全性,甚至不惜用吊车悬挂进行“自由落体”,结果除了发动机舱受损严重以外,A柱没有任何的弯曲,关键还能启动行驶,安全性杠杠的。

不懂车的选奔驰宝马 懂车的选这四款

  第四款:丰田汉兰达(配置|询价)

  指导价:23.98-32.58万元(加价另算)

  大多数家庭买车都会考虑到实用性,而七座SUV显然更适合中国家庭,毕竟当下很多老人都和子女居住,空间更大,座椅数更多,先不说空间会不会显得局促,但起码比轿车有着更高的实用性。而汉兰达在国内市场就非常热销,产品本身的定价就要堪比豪华品牌,饥饿营销十多年,加价十多年,只因它有着同级别最高的保值率,使得国人消费者义无反顾购买。全系2.0T+爱信6AT,动力说不上强劲,但绝对是够用的!

不懂车的选奔驰宝马 懂车的选这四款

  上述这四款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热度还是蛮高的,仅供大家在买车的过程当中作为参考。如果买车是为了刚需,上述这四款车的性价比是毋庸置疑的,奥迪一线豪华品牌的地位,卖着二线的价位。君越尺寸占据优势,配置高。汉兰达除了动力偏肉,保值率和耐用性更令人省心,XC60安全性更容易收获消费者的青睐。对此,大家怎么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