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销量好几万 这些家轿堪称“神车”!

每月销量好几万 这些家轿堪称“神车”!
2021-04-16 09:55:30 懂车

 在家用轿车领域范畴有那么一些相当“牛皮”的选手,别看它们调性似乎十分中庸,但说起月销量那可是一个比一个高!可以说将自己的实力妥妥的体现在了销量上。今天就给大家看看这些紧俏的三厢家轿,它们的硬实力能否打动你。

  大众朗逸(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9.99-16.19万元

  三月份销量:35362台

  要说“朗逸”这俩字,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它可是拿过这个级别销量冠军的重磅车型!懂哥还记得它上市当初以一种近乎疯狂的销量彻底取代了曾经的前辈桑塔纳,势头十分猛烈。

每月销量好几万 这些家轿堪称“神车”!

  你要问懂哥它为何能取得如此耀眼的销量成绩?原因无它,大众对于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可是摸的透透的,老少咸宜的中庸外观、不错的车厢空间、亲和力十足的驾驶感受以及合理的配置等,都是它的制胜法宝。

每月销量好几万 这些家轿堪称“神车”!

  看了这些年朗逸在国内的市场表现,懂哥不由得感叹,一来大众这个品牌在国内确实有着不小的影响力,二来大众在国内深耕本土化市场的能力也是相当强的。像朗逸这种车型明显就是深谙咱们国人老百姓用车需求的实惠之选,难怪它卖的那么好。

  别克英朗(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11.99-12.59万元

  三月份销量:28280台

  即便是一台10万级的家轿,别克也在英朗的外观设计上赋予了它较为大气的整体气质,恰到好处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成为了点睛之笔。配合全车流畅的线条,很符合大众化的审美需求。

每月销量好几万 这些家轿堪称“神车”!

  很多时候老百姓对于这个级别车型的配置还是非常看重的,而英朗在这方面就做的很好。它的车型配置十分丰富,包括像定位互助服务、LED头灯、人机交互、启停系统、感应雨刷、内后视镜防眩目、无钥匙启动等等一应俱全,已经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这个必须点赞!另外还有底盘部分也值得一提,它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要知道这个价位的车型尤其是合资车型,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并不多见,大多都使用了更为简单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相比后者,多连杆独立悬架对于操控以及乘坐舒适性调校的上限会更高一些。

每月销量好几万 这些家轿堪称“神车”!

  品牌号召力强、配置丰富、再加上老少咸宜的设计观感,也难怪别克英朗的市场表现一直不错。在这个级别里它的整体实力可圈可点。

  日产轩逸(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9.98-14.30万元

  三月份销量:44209台

  不知不觉,这一代日产轩逸已经来到了第十四代,这么一想它的历史还是相当悠久的。如果各位读者跟懂哥一般年纪的话,那一定知道“蓝鸟”这个名字。最初这台车的名字便叫做蓝鸟,只不过这几代车型才改名为轩逸。

每月销量好几万 这些家轿堪称“神车”!

  如果说大众朗逸通过中庸的理念俘获人心,那么日产轩逸则通过个性化的设计风格以及上佳的舒适乘坐体验而博得你好感。有不少人说这台车俨然就是台“小天籁”,这也从侧面说明它在设计上的成功之处。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日产轩逸还配备了超越同级对手的主动进气格栅,电机根据空调开闭状态、车速、冷却系统温度和压力控制叶片开关,达到减少空气阻力和降低油耗的目的,相当“聪明”。

每月销量好几万 这些家轿堪称“神车”!

  全新的家族设计、优秀的内饰质感以及安全配置的升级让它较之现款竞争力大增。而且它用起来非常贴心,柔软的座椅、极低的油耗、温馨的内饰以及低廉的养护成本,很适合咱们过日子的普通老百姓,这样想来,也难怪它销量出色了。

  写在最后

  动辄每月上万的销量确实容易让别的车厂眼红,但是这个世界没有是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的。如果你要问这些车型有何成功秘诀,恐怕答案并不复杂。车厂找准了产品定位,用心做出贴合老百姓使用需求的实惠好车,就一定容易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