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十万 吉利/名爵/荣威该怎么选?

预算十万 吉利/名爵/荣威该怎么选?
2021-04-01 12:45:05 车与舆

  随着近几年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国产品牌崛起,不少新车在价格方面都显得更加亲民。在10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往往也可以买到内饰不错颜值在线动力强劲的新车。对于很多预算有限的家庭或者上班族来说,购车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但是在众多品牌中,到底那款车性价比更高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三款被评为最值得入手的轿车都有怎样的表现。

  吉利帝豪(配置|询价)

  售价:6.88万到7.98万

预算十万 吉利/名爵/荣威该怎么选?

  对于吉利汽车这一品牌相信很多车主都有所了解,自打收购了沃尔沃后让吉利汽车一飞冲天。但是吉利闯下赫赫威名离不开旗下多款热销车型的支持,其中帝豪就是吉利旗下的元老车型之一,即使在现在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同样有不少车主对其心仪。

  在空间方面,吉利帝豪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2mm*1789mm*1470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车中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完全适用于普通家庭的日常出行。在动力方面,吉利帝豪还搭载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峰值扭矩为142N·m,匹配CVT无级变速或5速手动变速箱。

  名爵全新MG5(配置|询价)

  售价:8.29万到8.99万

  作为一款刚上市不就得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更显年轻时尚化。新车采用了名爵第三代家族式设计风格,箭雨式的中网设计使其颇具个性化,犀利的鹰眼式前大灯也让这款新车充满了进攻性。两侧造型囧特的进气格栅也让新车的辨识度更高,在溜背式设计的衬托下,也让全新的名爵MG5更显运动性。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名爵MG5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42mm*1480mm,轴距为2680mm。对比帝豪而言,显然名爵的空间表现更加出色,驾乘舒适度更胜一筹。

预算十万 吉利/名爵/荣威该怎么选?

  在内饰方面,全新名爵MG5采用了双拼色设计,让车内更显时尚潮流气息。12.3英寸超大仪表盘加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让车内科技感爆棚,同时雅马哈高保真音响也让车内的视听享受更加出色,完全抓住了年轻车主的内心喜好。

预算十万 吉利/名爵/荣威该怎么选?

  在动力方面,全新MG5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匹配CVT无级变速或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荣威i5(配置|询价)

  售价8.09万到9.29万

  相比上述两款车型而言,上汽荣威i5更显保守,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经典的横幅式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粗狂的前大灯让人看上去更显稳重。在车身尺寸上,上汽荣威i5长宽高分别为4601mm*1818mm*1489mm,轴距为2680mm。对比名爵MG5只有车身高度占优,对比帝豪除了车身长度外,其他都更具优势。

预算十万 吉利/名爵/荣威该怎么选?

  在动力方面,荣威i5同样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预算十万 吉利/名爵/荣威该怎么选?

  对比以上三款车型不难看出,在空间表现上名爵MG5更胜一筹,在动力方面,荣威i5和名爵MG5相差无几。在价格方面还是吉利帝豪更具优势,至于外观颜值则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总的来说,三款车都在10万以内的价格,可以说都是颇具性价比的良心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