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元出头二线豪华中大型车 你爱吗?

30万元出头二线豪华中大型车 你爱吗?
2021-03-12 10:53:51 爱车兵团

  30万元出头的购车预算选择豪华品牌车型,如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是国内消费者绕不开的选项,无论是从品牌力、热门度和销量来说,“德系三剑客”都难以让人拒绝。不过,它们也仅仅是绕不开的选项,而不是必选项。因为30万元出头的预算,其实还可以买到更高级别的车型,也就是同为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

30万元出头二线豪华中大型车 你爱吗?

  相比中型车,中大型车的车身更修长,因此气场显得更强,而且车内乘坐空间也更加宽敞。当然,如果你想买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那么30万元出头的预算还达不到门槛。不过我们可以将目光放在二线豪华品牌上,如凯迪拉克、沃尔沃以及捷豹。

  1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48.97万元

  长宽高:5223/1879/1492mm

  轴距:3109mm

  作为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CT系列轿车的旗舰级车型,CT6的产品力自然配得上旗舰这一称号。钻石切割的设计以及超5米长的车身,让CT6拥有很强烈的美式风范和强大气场。在乘坐空间上,虽然后排中间隆起很高,但整体来说,3109mm的轴距还是提供了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另外,CT6的内饰虽然在豪华感的营造上稍微有些不够火候,但好在用料以及做工质感上还是值得肯定。

30万元出头二线豪华中大型车 你爱吗?

  目前,CT6在终端有近10万元的优惠幅度,所以如果买CT6的最低配或次低配,落地价也就在30万元出头。笔者就有两位朋友于去年年底分别买了最低配和次顶配,他们通过优惠后的裸车价,再加上杂七杂八的费用,最后落地价分别为32万元和33万元。虽然是低配车型,但CT6的配置足够厚道,例如全系标配Brembo刹车、BOSE音响等,另外该有的舒适性配置也足够到位。以这样的价格买到一辆配置丰富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可谓是相当不错。

30万元出头二线豪华中大型车 你爱吗?

  1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长宽高:5090/1879/1450mm

  轴距:3061mm

  去年8月,S90的改款车型正式推出,还记得那次升级给S90带来了不少的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系统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同时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也进行了一定的革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高级,例如挡把换了新的样式,高配车型更是采用瑞典国宝级Orrefors欧瑞诗水晶挡把,相比老款车型的内饰在豪华感上确实提升了不少。整体来说,改款后的S90更加符合其在沃尔沃亚太的旗舰级轿车身份。

30万元出头二线豪华中大型车 你爱吗?

  S90在终端有8万元的优惠幅度,因此如果你想购买一台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但预算有限,那么不妨考虑一下S90的智逸豪华版/运动版,也就是其最低配车型。同样的,虽然只是最低配车型,但配置方面却不低,所以S90智逸豪华版/运动版无论是在安全性还是舒适性体验上,都能够令人满意。因此,值得将其纳入购车的选择范围。

30万元出头二线豪华中大型车 你爱吗?

  1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

  指导价:37.58-57.88万元

  长宽高:5093/1880/1456mm

  轴距:3100mm

  一直以来,捷豹的经典豹式美学吸引了一大批忠实车迷,而XFL作为捷豹的旗舰级车型,更是将商务和运动范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并且自带绅士气息。所以喜欢英伦绅士风的消费者,XFL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况且,XFL在一众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中,性价比也相当高。

30万元出头二线豪华中大型车 你爱吗?

  XFL在终端有着8-10万元的优惠幅度,因此最低配车型裸车价也就在30万元左右。同样的,即便是最低配车型,XFL的配置也不低,比如其音响采用的是英国之宝音响,足见捷豹XFL在配置方面还是毫不吝啬的。因此,入门版XFL也能给你提供不错的享受。当然,入手XFL之前首先得明确自己可以不在意保值率方面的问题,如果能做到的话,那么XFL值得拥有。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来源:爱车兵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