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有口碑有面子,这三台合资SUV值得买!

15万有口碑有面子,这三台合资SUV值得买!
2021-03-11 08:39:26 懂车

国产和合资一直是一个争论不停的话题,无论站在哪一方其实初衷都是没有错,但是既然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时代,不如就享受一下这个时代带给我们的“好处”,花钱买自己的需求,让钱流动起来,其实最后也是促进了我国的经济发展,所以买合资车其实并不是不爱国。那么有哪些便宜有实力的合资SUV值得买呢?今天给大家介绍这几款15万左右的车,相信总有一台适合你。

日产逍客(配置|询价)

参考价格:15.49-18.89万元

逍客一直是这个价格中的标杆车型,之前因为好久没有新款被对比的太厉害,最近听说新款也要和大家见面了,所以打算买的可以等等它。外观乍一看没有大变化,前脸依然是家族的“V-motion”风格,只是灯带更加纤细、犀利,所以整体感觉也变得更为年轻化。

内饰是全新的设计,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幕,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大。动力上预计也依然沿用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胜就胜在稳定性比较高,相对也稳定可靠,省油耐用也是历代车主有口皆碑的,作为家用车在合适不过。

大众探歌(配置|询价)

参考价格:15.78-20.49万元

探歌是一汽大众的第一款SUV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价格上,它一直独树一帜有着自己的风格,还是相当能打的。外观不同于以往大众沉稳内敛的风格,在家族的设计中依然保持了自己的运动特征,让整车看起来活泼了不少。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浓浓大众风,中控台简约却实用。不过个人认为镀铬装饰稍微过于厚重,看起来还是略显老气。虽然是常规的T形布局,但是如果能减少镀铬则和外观看起来更为搭配。动力上探歌的全系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如果是想买四驱款,它也有的选,高配车型将搭配四驱系统。整体的动力在城市通勤完全足够,比较适合年轻的朋友作为上下班的城市代步。

现代IX35(配置|询价)

参考价格:11.99-16.91万元

它算是这三款车中价格最有诚意的一台车型了,15万就能买得到中高配版本,性价比还是相当可以的。新款的现代IX35(配置|询价)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感性运动,“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参数动力”设计表现形式让整车的线条更丰富也更具科技感,让它拥有了前瞻未来感的颜值,也让它丰富的细节更经得起推敲。

内饰和之前的车型一样,虽然依然有硬塑料的覆盖,但是并不廉价;有了新式的方向盘,添加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更显科技感的挡杆,提升了内部的科技感,和外观呼应。搭载Kapp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悬架也进行了改善,过滤了很多颠簸感,比较适合家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