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2021-03-09 10:28:09 SUV大咖

  前言: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很多人认为“妇女”即是结婚、生了小孩的才被称为“妇女”。但实际上,在官方辞典中,其定义是成年女子的通称。不单纯指已婚妇女,在司法解释中定义14岁以上的女性称为妇女,未满14岁的男女称为儿童。女者,指未婚女子。妇者,指已婚女子,故妇女泛指女性。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三八妇女节放半假,即使是未婚的女性也享受的原因,所以再也不要对一些未婚的女性调侃“你又没结婚,为什么放假”之类的话语了。而三八妇女节在我国1922年便已经开始纪念,中国妇女第一次群众性的纪念三八节活动是1924年在广州举行。1949年12月,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规定每年的3月8日为妇女节。

  因此,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面,大咖也和大家来聊聊,女性朋友都喜欢哪些SUV。且如果在这个节日当中,想要给老婆,母亲、女儿、女神送上一辆车的话,下面这些SUV相信也能讨到她们的欢心。

  MINI COUNTRYMAN

  “女神范的标签”

  指导价:24.88-34.38万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MINI品牌的车型外观均都是较小可爱的造型,因此也非常受到女性的欢迎,在国内大部分的MINI车主都是女性,也导致很多男性为了加入这样一个美好的车主群,特意去买了MINI。而MINI COUNTRYMAN因为在MINI所有车型当中拥有较大的尺寸和空间,在实用性上增加了不少。所以,不管是单身、已婚、有小孩的女性,MINI COUNTRYMAN都显得非常的适合。此外,大咖觉得MINI COUNTRYMAN的可玩性还是不错,自己也能换着开,一举两得还是值得的。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大咖点评:对于女性来说,并不需求太好的动力,因此MINI COUNTRYMAN动力组合上选择1.5T已经足够日常的使用,并且在价格方面来说也是比较合适。当然,如果车主的驾驶技术一般般的话,建议是选择中低配车型的基础上选择一个倒车影像。

  奔驰GLA(配置|询价)

  “职业女性的选择”

  指导价:27.68-33.28万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奔驰车主给人感觉都是一些干练的女白领,而奔驰GLA也属于跨界车型,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年轻。因此,对于年轻二字很在乎,并且职业是白领之类的女性,奔驰GLA的形象就非常的贴合。当然,奔驰GLA在实用性上也是不赖的,虽然空间称不上非常的宽敞,但即使面对二胎的家庭来说,奔驰GLA也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此外,奔驰GLA的车身尺寸并不大,对于女性车主来说也比较合适。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大咖点评:奔驰GLA比较让人不满意的地方是,全系仅仅搭载1.3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因此,也比较建议选择高功率版本的车型,价格虽然比较高,但所幸的是目前奔驰GLA优惠幅度比较大,在30万内也足以落地。

  奥迪Q2L(配置|询价)

  “小女生的座驾”

  指导价:21.88-26.50万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奥迪Q2L(配置|询价)的女性车主有不少都是刚毕业,或者说工作一两年的年轻女生。因此,如果想要给女儿配上一款车的话,奥迪Q2L会非常讨喜。奥迪Q2L相比其他奥迪车型,年轻的外观设计和比较小的车身,直击了大部分小女生的审美,当然奥迪品牌也有一定的加持。不过,奥迪Q2L的空间确实不宽敞,但是对于单身女性的来说,空间并不是第一需求,最重要的是奥迪Q2L的价格也相对比较合适。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大咖点评:奥迪Q2L车型配置价格区间不大,顶配车型不到27万,并且奥迪Q2L的优惠幅度也不低。所以在选择上可选择的范围比较广。而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大咖认为选择中配车型足以,如果想要内饰有更好的档次感,中高配车型也值得考虑。

  路虎揽胜极光(配置|询价)

  “独立女性的象征”

  指导价:35.58-50.58万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路虎这个品牌所吸引的大多数都是男性消费者,但是唯独路虎极光非常受到女性的欢迎,并且大多数都是经济独立,思想独立的女性消费者,比如说高层、或者是做生意。相对来说,路虎揽胜极光没有路虎其他车型那么强烈的阳刚之气,其属于比较跨界,主打色也是红色,但又基于路虎品牌比较硬汉的形象,便让路虎揽胜极光的形象显得比较中性一些,而这也与独立女性的有着部分相似的地方。因此,独立女性配上路虎揽胜极光也是一道不错的风景线。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大咖点评:目前路虎揽胜极光的优惠幅度是非常可观的,基本在10万以上,选择中高配车型也有这不错的性价比。不过,路虎揽胜极光的低配车型配置已经非常足够,如果不贪图一些舒适性上的配置,低配车型足矣,性价比也是最高的。

  保时捷718

  “白富美的首选”

  指导价:54.50-98.60万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对于家庭比较富裕的女性消费者来说,一款不那么高调的跑车会是她们首要的选择。保时捷718是保时捷入门级的车型,但是其价格也不便宜,选装下来也接近70万的价格,所以保时捷品牌再加上价格的基础,也足够彰显身份和撑面子。当然,保时捷也很懂718所面对的消费者群体,其迈阿密蓝的配色也深受白富美的喜爱。因此,可以看到保时捷718的车主大多数都是女性,而这些车主也基本都是家里比较富裕的。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大咖点评:保时捷718的性能其实并不差,但如果对象是女性的话,这方面可以不需要考虑。因此,在车型选择上,大咖觉得选择最低配车型便足够,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进行选装,因为保时捷这类的品牌可选装的范围很大,低配车型更加能够配出一台自己更加满意的配置。

  五菱宏光MINI EV

  “上班、买菜兼顾的已婚女性”

  指导价:2.88-3.88万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如果是一位在二三线上班,且需要照顾到家庭的女性,一辆价格不高用于代步的车型是非常合适的。而在这个基础之上,五菱宏光MINI EV便是首选,小巧的车身非常好操控,因为通常在二三线上班,路程都会非常的远,五菱宏光mini的120km以及170km续航里程也非常足够日常上下班、卖菜的需求,充一次电变更使用五天左右。此外,五菱宏光MINI EV可爱的外观,也非常适合女性驾驶。

老婆肯定喜欢的几款车 来看看送哪个好

  大咖点评:五菱宏光MINI EV作为代步车型而言,是非常的称职的,停放容易,续航足够,驾驶轻松。更重要的是不用加油。更重要的是,其不到3万的价格,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因此,对于在二三线上班的女性来说,五菱宏光MINI EV不仅能遮风挡雨,相比两轮的电动摩托车也更加安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