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万搞定,这三款车型又man又拉风

20多万搞定,这三款车型又man又拉风
2021-02-02 10:43:12 网上车市

近段时间以来,一则关于要多培养孩子“阳刚之气”的话题引爆了舆论热点。而对于这向话题,谁也无法给出一个绝对的答案。但是对于咱们这些喜欢车的吃瓜群众而言,不妨去想想这样一个问题:要是现在手握20万预算,考虑买一款硬派SUV或者在通过性上表现很抢眼的车型,不但看着拉风还能满足多场景用车,那么都有哪些车型可选呢?接下来咱们去看看。

非承载式车身、全地形控制系统、三把锁以及底盘透视等等,让很多在这个级别中考虑买硬派SUV的人听上去就很是过瘾。当然,再了解到它的配置表现更是出色,像大量科技配置不但能保证行车安全性,还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可能心里想到的就是,可以下单了。

相信在最近,很多朋友都会拿坦克300(配置|询价)北京BJ40(配置|询价)进行比较。不过客观的说,它们都有着各自的优势所在。而相对来看,北京越野在市场中深耕多年,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同时,丰富的车型配置以及价格区间,相比于坦克300,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因此,这些都是人们在考虑这款车型时,需要慎重思考的。

除了改进后的内饰和配置之外,车辆在动力和四驱系统的表现也同样是一大亮点。其中,四驱版车型中配备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另外车辆全系标配FSD自适应悬挂系统,车辆的驾驶感受和通过性会有更大增强,而这也是很多消费者考虑这款车型时非常欣赏的地方,既能满足日常家用,又能保障很好的车辆通过能力。

最后,咱们来总结下,在上述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坦克300和北京BJ40非常适合于一些越野发烧友类玩家去考虑。而指南者(配置|询价)与这两者相比,要显得比较均衡,在通过性不错的情况下,也更适宜日常代步出行所需。因此,如果你有着为2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正考虑买一款很有阳刚格调的车型,不妨多看看这三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