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能源SUV“标杆”,尺寸不输汉兰达,新款比亚迪唐真帅气

国产新能源SUV“标杆”,尺寸不输汉兰达,新款比亚迪唐真帅气
2021-01-29 15:04:39 燕子家乡

说到经典的比亚迪汽车可以说,无论是我们都很熟悉的经典车型,比亚迪F3,比亚迪速锐,比亚迪秦(配置|询价)还是最新款式的比亚迪宋(配置|询价)max以及比亚迪宋,比亚迪唐(配置|询价)等经典车型,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而相比这些车型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新能源的混动版本,比亚迪唐同样也很有实力,该车不仅拥有,更加沉稳大气的外观,而且在续航里程以及车辆配置方面都表现出了独特的魅力。

全新的混动版比亚迪唐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大嘴进气格栅,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造型犀利的灯组,让整车外观具有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且作为一台4驱7座版车型,该车还拥有十分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设计,从而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在车辆的车身尺寸方面,这台比亚迪唐的车身长度为4870毫米,车身宽度为1950毫米,车身高度为1725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820毫米,并且该车还拥有22寸的铝合金轮毂,可以说在车身尺寸以及车轮配置方面,比亚迪唐都做得10分到位。

除了个性化的外观之外,比亚迪唐还拥有十分具有科技感的内饰,尤其是中控台的悬浮式大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实用的配置,从而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加舒适的感受。

除了个性化的外观以及高科技的内饰之外,这台比亚迪唐还搭载了强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电动机作为动力输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瓦里,电动机的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58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加速时间也仅需要4.3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