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炫酷又实用,15万就能拿下的轿跑SUV

炫酷又实用,15万就能拿下的轿跑SUV
2020-10-29 13:59:12 12缸汽车网

  既拥有轿车的高颜值,也搭载了SUV的强劲动力的轿跑SUV,成为了很多人买车的首选。不过,合资品牌的轿跑SUV价格可不平易近人。那轿跑SUV的梦想真的要被打碎了吗?别灰心,今天推荐的几款国产品牌轿跑SUV依然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而且价格也完全可以接受,只需15万就可以落地。

  吉利星越

炫酷又实用,15万就能拿下的轿跑SUV

  要说买国产品牌汽车,吉利自然是不可能绕开的。吉利旗下的星越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涟漪式扁平化处理得当,加上轿跑的外观,外形基本无可挑剔。动力方面,星越使用的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75千瓦,可以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仅仅从动力来讲,星越已经是越级表现了。另外,配置方面,星越也搭配了全面升级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驾驶体验进一步增强。

  长安CS85 COUPE

炫酷又实用,15万就能拿下的轿跑SUV

  长安CS85 COUPE的外形设计甚至要更加出色,溜背造型加上“蝶翼式”前脸,对消费者而言就是全新的体验观感。另外,星钻LED大灯动感十足,可见长安在CS85 COUPE的设计下足了功夫。内饰方面,同样具有特色。环抱式设计,以及钢琴烤漆面板提高了整车的豪华感。至于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自然不会让人担心。其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完全满足出行需求,其中2.0T+8AT的动力系统可以输出最大为233的马力,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360牛米。

  传祺GS4 COUPE

炫酷又实用,15万就能拿下的轿跑SUV

  传祺GS4 COUPE的外观同样也是十分出色,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自然而然地好看,无需过多的修饰和雕刻。另外,传祺GS4 COUPE 的底盘调教在国产品牌中也是名列前茅的。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 搭载的是1.5T+7DCT动力系统,可以输出的最大马力为169,能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265牛米。配置方面也有亮点,传祺GS4 COUPE 搭配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等多种车辆驾驶辅助功能。

  对于追求个性和外观的年轻市场来说,15万以内就可以买到性价比不错的轿跑SUV实属幸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