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年轻人梦想中的"小钢炮",一定离不开这几款

年轻人梦想中的"小钢炮",一定离不开这几款
2020-10-25 09:53:03 SUV大师

  近些年来汽车市场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和个性化发展,市场消费的主体也慢慢向年轻人倾斜。在这种大环境下,一些充满年轻元素的车型就受到了青睐。不仅如此,除了年轻元素,动力强劲和外观颜值高也是年轻人看重的几点。所以,今天就给大伙推荐几款年轻人喜欢的“小钢炮”。

  领克03+

年轻人梦想中的

  把领克03+放在第一,确实有些私心,但你却不能质疑它的市场表现。作为“国产小钢炮”,领克03+满足了很多人的热血梦想。炫酷炸街的外形,扁平车身加上战斗型锋利的车轮毂,领克03+就已经把运动表现得淋漓尽致。内饰方面,运动风依旧看得见摸得清。动力方面,领克03+采用2.0T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马力为254,最大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且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它的加速也是非常带劲。工信部数据显示领克03+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

  福特福克斯ST

年轻人梦想中的

  福克斯ST也是一款深入人心的“小钢炮”。前脸张扬舞爪,没有一丝收敛,两侧的大灯也是异常犀利。下面车轮红色的双活塞卡钳,再加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就更加显得福克斯ST无法无天,战斗感和侵略性十足。即使作为一辆性能车,ST也是拥有丰富配置的。例如Recaro座椅、无线充电、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等。动力方面,福克斯ST使用2.3T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马力为280,最大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7秒。

  现代I30 N

年轻人梦想中的

  这款现代旗下的“小钢炮”也许很少人听过,但它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外观方面,现代I30 N棱角分明,线条多样。以及下方雾灯区域使用了三角形设计,再加上车身低矮,侧面修长,视觉效果非常惊艳。动力方面,现代I30 N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马力为250,并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型在欧洲市场表现是很不错的,未来希望可以引入国内。

  虽然日常生活中使用这类车型的人不多,也不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但无论怎么说,追求动力一直都是开车的最大乐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