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又迎来新挑战者 全新起亚嘉华对比别克GL8

又迎来新挑战者 全新起亚嘉华对比别克GL8
2020-09-30 09:32:52 网通社

MPV市场最近热度只增不减,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到现在几年时间,不断走高。但唯一没有发生改变的是,别克GL8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其深耕国内20年,任何MPV想要立足免不了要过它这一关。

全新起亚嘉华,作为进口起亚重返国内市场的“急先锋”,肩负了很多使命。身为MPV车型的它,回归国内的“第一关”就是前文提到的GL8。在本次北京车展上,起亚将全新嘉华带到我们面前,于是我们抢在它上市前,率先将它与国内MPV市场的标杆别克GL8进行PK。

全文总结:

通过全方位的对比,可以看出全新嘉华确实全面提升了自身产品力。外观上焕然一新,更具时尚感,不仅能兼顾商务需求,而作为家庭用车,也毫无违和感。内部前后排多个充电接口,也是非常了解当下的“手机控”的需求,设计理念比GL8更年轻。

不过GL8深耕中国20年时间,对于国人的需求了解的无微不至,本土化的设计让它充满优势,此外,这么长时间积累下来的口碑与车型影响力,也是嘉华短时间内难以企及的。所以未来如个嘉华想要重新打开市场的突破口,一个合理的价格是必须的。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