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万左右的SUV,不只有CR-V、荣放。这几款应该好好看看

20万左右的SUV,不只有CR-V、荣放。这几款应该好好看看
2020-09-29 10:45:25 SUV大师

  相信大家说到20万左右的SUV,一定会想到RAV4荣放、CR-V、奇骏这三款车,确实这几款车的表现都有目共睹,20万的SUV里也有其他车型十分不错,但一直得不到大家的喜爱,只会说好,却不会购买,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够吸引消费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几款车的表现吧。

  斯巴鲁-森林人

  指导价:22.38-28.58万

20万左右的SUV,不只有CR-V、荣放。这几款应该好好看看

  森林人的前脸采用全黑色的中网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镶嵌着大车标,看起来十分野性。车侧的线条比较硬朗,前后两个拱起的轮眉使得车身的力量感特别足。尾部采用了C字形的尾灯,搭配黑色的大型后扰流尾翼,增加了运动感。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色调以褐色为主,搭配上很多银色饰件和缝线点缀,高级感和质感都十分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发动机与电机组合成轻混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线性,起步提速较快。

  长安马自达CX-5

  指导价:17.98-24.58万

20万左右的SUV,不只有CR-V、荣放。这几款应该好好看看

  马自达CX-5的前脸采用盾形网状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银色饰条和醒目的大车标,犀利的大灯造型,凸显时尚活力的气质。车侧的腰线比较流畅,整体的光影效果非常不错。车尾的造型饱满,小巧的尾灯搭配双边双排气的布局,显得动感十足。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辅以缝线工艺点缀,用料十分高档,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2.5L自吸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加速非常轻快,动力输出比较顺滑。

  广汽讴歌-讴歌CDX

  指导价:22.98-34.98万

  讴歌CDX的前脸采用了盾形繁星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LED晶状式大灯,视觉上的冲击力比较强。车身呈俯冲的姿态,上扬的腰线非常优雅,运动感十足。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简洁,尾灯倒L型的设计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营造了浓郁的运动质感。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和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裹辅以红色缝线和银色拉丝饰板装饰设计,整体的质感十分不错。动力方面,采用第二代i-MMD混动系统,加速感十分不错,燃油经济性比较高。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GT

  指导价:17.99-24.79万

20万左右的SUV,不只有CR-V、荣放。这几款应该好好看看

  柯迪亚克GT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边连接上两侧的大灯,看起来十分大气立体。车侧的腰线硬朗流畅,搭配上溜背式的造型,显得肌肉感十足。尾部C型的尾灯搭配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凸显动感。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合上大量仿碳纤维饰板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充足,提速也非常快。

  结语:以上几款车子说真的表现并不是说很差,在同级里的表现算是不错的,但是也有一些地方确实存在不足,销量虽然不多,但不代表这几款车不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