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5万内即可入手,三台二线豪华轿车推荐

25万内即可入手,三台二线豪华轿车推荐
2020-09-24 13:21:56 车叫兽

  凯迪拉克CT5

  经销商参考价: 23.97-29.97万

  指导价:27.97-33.97万

25万内即可入手,三台二线豪华轿车推荐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凯迪拉克CT5应该说是前段时间的网红车型了,那一句刷屏的“没有后驱,不算豪华”广告词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 凯迪拉克CT5 ( 参数 | 询价 ) 的外观也是很有辨识度的,其采用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就像一个放大的凯迪拉克标志,不过整体效果比起上一代的ATS-L等车型圆润了许多。除此之外,版本不同,前脸也会有不同的风格,风尚版采用了点状镀铬格栅,运动版则采用的是蜂窝状格栅。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尺寸比3系、A4L、C级更有优势,价位更低的同时尺寸更大,好一手错位竞争。

25万内即可入手,三台二线豪华轿车推荐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全系搭载了通用最新的LSY 2.0T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可以四缸闭两缸,输出241马力、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7.3秒,搭配通用的10AT变速箱。虽然带闭缸技术,这台发动机在高速巡航时的燃油经济性特别突出,但在之前已经上市、搭载这台发动机的SUV车型上,百公里平均油耗表现都比较一般,基本都要超过11个。不过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它的后驱属性更加凸显性价比。

  沃尔沃S60

  经销商参考价: 22.69-37.99万

  指导价:28.69-38.09万

25万内即可入手,三台二线豪华轿车推荐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全新沃尔沃S60的外观还是很诱人的,拥有R-Design版和豪华版两种版本可选,正面望去最为显眼的区别在于中网,R-Design版是点阵式的设计,豪华版则为直瀑式。与此同时,豪华版相比运动版下包围造型略有不同,也应用了更多的镀铬进行装饰。不过,两个版本的车型整体来说设计方面依旧延续了沃尔沃的家族化语言,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等家族化元素依然不缺,辨识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25万内即可入手,三台二线豪华轿车推荐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内饰则依然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和S90、XC60等车型都有着相似之处,依然是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北欧极简风。当然,做工用料也依然是沃尔沃的一贯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沃尔沃S60搭载了升级版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并首次引入了AAC双效增强空气净化系统,让车内空气更为清洁。此外,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显示屏的组合多少增添了一些科技感。

  沃尔沃S60共推出了T3、T4、T5三个版本,这三款动力都是2.0T四缸发动机,入门版也没有采用那台在领克沃尔沃车型上常见的1.5T三缸发动机。入门版T3输出163马力、265牛·米;T4输出190马力、300牛·米;T5输出250马力、350牛·米,全系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这台2.0T发动机的平均油耗基本能维持在10L/100Km以下,低功率版可能拥有更加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英菲尼迪Q50L

  经销商参考价: 21.98-32.98万

  指导价:26.48-38.98万

25万内即可入手,三台二线豪华轿车推荐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Q50L已经上市许久,现在处于产品生涯的末期。它的外观依然运动,甚至有些激进的感觉,正面看起来相当犀利。LED大灯炯炯有神,而车身也呈现匍匐的姿态,充满动感。车身尺寸方面,Q50L的长宽高分别为4867mm*1823mm*1456mm,轴距为2898mm,加长后的尺寸放在现在依然属于不错的水平。而它的内饰也是符合外表的科技感,双屏的设计时至今日依然是非常新潮,但实际体验下来流畅度不敢恭维。

25万内即可入手,三台二线豪华轿车推荐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Q50L全系仅有一款动力,2.0T发动机搭配7AT变速箱,输出211马力、35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和奔驰之前的C260L完全一样。211马力在同价位下有优势(对手都在184-200马力不等),动力储备不错,但变速箱拖了后腿,换挡逻辑较混乱,毕竟是多年前的产品了。同时Q50L带有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它会将发动机声浪放大,通过车内扬声器震动来模拟发动机轰鸣,抵消噪音的同时放大发动机音效,渲染车内驾驶气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