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韩系/自主最新新车规划:现代投9款新车,领克明年推大型SUV

韩系/自主最新新车规划:现代投9款新车,领克明年推大型SUV
2020-09-03 09:57:14 爱买车

  经过疫情的“洗礼”,目前国内多数车企都处于恢复期之中,当然也有不少已经步入了增长的快车道。不过,要想实现更快速的增长,推出更多的新车无疑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近日,买车君获得了部分汽车品牌的新车规划信息,其中就有现代、起亚这些韩系品牌,以及部分自主品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接下来还有哪些新车值得我们期待。现代汽车:将在华投放9款新车

  近日,买车君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汽车计划于2021年在中国市场投放9款新车。如此大力度的产品投放,其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提升销量,走出销量下滑的颓势。

  数据显示,现代汽车2016年在华销量为114万辆,到了2017年就骤降至75.57万辆,而去年更是只有65万辆,差不多只有2016年的一半。不断收缩的销量数据促使现代汽车做出了重大战略调整,开始加速产品布局。

韩系/自主最新新车规划:现代投9款新车,领克明年推大型SUV

  在轿车方面,现代将陆续在华推出全新伊兰特、全新名图和新款菲斯塔;SUV方面,有新款ix35、全新途胜以及全新中大型7座SUV帕里斯帝(进口车型);MPV方面,现代将推出基于起亚全新嘉华打造的MPV——库斯途(CUSTO)。当然,现代也会继续专注电动车型的布局,比如将推出名图(Mistra) EV和IONIQ 5。

  其实,新产品的到来,不一定能起到预期中的作用,但现代汽车新产品的表现却出乎意料的好。例如2020年7月22日才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仅花了9天时间就售出了3304台新车,直逼迈锐宝。如果是一整个月,那销量可想而知。起亚:两年三款全新车,推全新品牌标识与现代汽车相比,起亚的全新产品投放并没有那么多,其中MPV车型全新嘉华将于2021年上市。另外,起亚一款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和全新狮跑将在2022年推出。虽然新车不多,但据悉起亚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全新品牌标识,预计更换后会给品牌带来一定的助益。

  其实,起亚不太着急推出更多车型,与其越来越好的销量表现有很大关系。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的2020年7月份销量为20001台,同比增长17.5%,并且实现了连续四个月的稳定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K5凯酷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这款性价比极高的中型车的到来,预计会给起亚带来十分可观的销量增长,而新车的具体销量有可能比现代全新索纳塔还高。上汽大通MAXUS:到明年年底推4款新车

  近日,买车君从上汽大通MAXUS了解到了其最新的新车规划。据悉,上汽大通将会在2021年年底前推出4款新车,包括将于今年9月13日上市的上汽大通MAXUS G20氢能源车、10月份上市的上汽大通MAXUS RG20、2020广州车展上市的NEW皮卡以及2021年年底上市的全新一代MAXUS G20。

韩系/自主最新新车规划:现代投9款新车,领克明年推大型SUV

  NEW概念皮卡是上汽大通在2020成都车展发布的一款皮卡概念车,它采用硬派越野风格设计,整体显得十分霸气。据悉,该概念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如果你想要一款全新硬派皮卡,可以考虑下它,目前距离它上市已经不远。

  观致汽车:每年推1-2款新车虽然观致汽车的车型鲜有人问津,整体的处境不太好,但是它依旧坚持推新车。观致官方表示,从观致7开始,观致将每年推出1-2款新车,逐步丰富产品序列,到2025年实现轿车、SUV和MPV三大市场的覆盖,同时也会发展新能源领域。

韩系/自主最新新车规划:现代投9款新车,领克明年推大型SUV

  作为观致汽车酝酿已久的全新力作,观致7这款全新紧凑型SUV肩负着提振观致销量的重任。因此,它配备了14.6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全新升级的Mr.Q人机交互系统等丰富的配置,并且给用户准备了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三大终身免费服务,全方位提升产品吸引力。

  从以上的最新新车规划来看,韩系品牌中的现代汽车非常急于提升销量,而起亚则显得不急不躁,这两种心态与它们现在的市场表现有着直接关系。不过,现代的全新索纳塔已经开始发力,再加上往后的多款全新车型,应该可以取得不错的销量增长。至于结果是否如此,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