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外形更加硬朗!全新汉兰达明年投产

外形更加硬朗!全新汉兰达明年投产
2020-08-24 10:38:11 大众侃车

  汉兰达是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因此不少人对它喜爱有加。日前,全新一代汉兰达已经在海外上市销售,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外观变得更加魁梧硬朗,同时内饰也更有质感,安全配置方面也将有所升级。有关全新国产汉兰达的消息显示,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将于明年一季度在广汽丰田第四生产线正式投产,年产能规划9万辆。另外,一汽丰田版全新汉兰达也将于明年二季度投产,规划年产量近5万辆。

外形更加硬朗!全新汉兰达明年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多处细节进行了改变。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镀铬饰条把车标与两侧大灯组连接起来,相比现款夸张的前脸低调了不少,但同样不失辨识度。同时,前大灯组内部还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效果非常明显。

外形更加硬朗!全新汉兰达明年投产

  车身侧面,车侧上扬的腰线刻画出较强的力量感,A/B/C柱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意在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灯造型更加修长,内部加入了LED灯带,并在边缘采用熏黑处理。另外,新车在后保险杠底部配备了银色饰板,排气管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外形更加硬朗!全新汉兰达明年投产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侧设计,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同时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整体质感有所提升。中控台搭配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挡杆部分也采用全新的样式,充满了科技感。座椅方面,新车在北美市场提供7座和8座两种布局,第二排可选两座或三座两种不同的组合。

外形更加硬朗!全新汉兰达明年投产

  动力方面,海外版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7kW,最大扭矩368牛米,不过这套动力系统不会引入国内,国产版将搭载2.5L混动系统,这套动系统的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323牛米。

  以上便是关于全新汉兰达明年投产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