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堪称B级车"价格屠夫",这4款车是公认的高性价比,却识货的不多

堪称B级车"价格屠夫",这4款车是公认的高性价比,却识货的不多
2020-08-14 14:40:11 车早茶

  说起合资B级车,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想起“日系三剑客”,它们确实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和销量,但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去到20多万的售价确实有些可望不可即。今天茶哥就给大家推荐4款性价比超高的合资B级车,空间大上档次,只要15万就能买到。

  现代名图

  售价:14.98-16.98万

堪称B级车

  现代名图算得上是合资品牌推出的中国特供车阵营中的前辈了,其介于领动和索纳塔之间,定位中型轿车,其的售价相当亲民,优惠幅度大,跟思域、速腾等A级车持平,就因价格便宜量又足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外观造型大气更具商务气息,长宽高分别为4720×1820×1470mm,体型相比紧凑型轿车大一圈,只是在中型轿车中并不占优势。动力方面,名图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可输出143马力和176牛米,匹配6AT变速箱,除了平顺和灵敏,静谧性也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准。

  别克君威

  售价:17.28-25.98万

堪称B级车

  虽然相比主流的帕萨特、雅阁等车型,君威销量并没有那么火爆,但主打性价比的它依然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而且目前优惠幅度比较大,有的还达到了3.8万元。君威外观设计年轻动感,前脸有着极高的辨识度,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犀利的灯组造型,整车辨识度和颜值都很高。当然,在车身尺寸方面,君威也是可圈可点,其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达到了2829mm,整体表现亮眼。动力方面,君威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

  斯柯达速派

  售价:15.49-22.99万

堪称B级车

  斯柯达速派一直以来都以超高性价比让B级轿车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外观钻石切割的造型非常出彩,时尚大气,采用蜂窝式设计的贯通式格栅,与拉长的前雾灯结合,整体造型很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速派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虽然数据不是很出色,但视觉上显得很修长,空间实用性强。动力方面,速派搭载的是1.4T和EA88 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调校稳定扎实,操控还有不俗的表现。

  迈锐宝XL

  售价:15.49-21.99万

堪称B级车

  尽管近几年上汽通用雪佛兰在国内销量不太乐观,但被称为“屌丝三宝”中的迈锐宝XL依然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对于同级别车型,迈锐宝XL在市场上有着大概3.5-4万的优惠幅度,加上只要15.49万的起售价,优惠过后售价几乎与卡罗拉持平,性价比极高。而其1.5T版本车型还将于8月24日上市,取代现款低配的1.3T三缸车型,动力性能上有着更大的优势,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3L。这样一来,用紧凑级车的价格就能买到空间更大、级别更高以及整体品质更出色的车型,性价比是真的出色。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