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选BBA不会错 30万内豪华城市SUV我推荐这三台

选BBA不会错 30万内豪华城市SUV我推荐这三台
2020-08-05 10:03:27 车叫兽

  如果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车型,选BBA大概率不会错。30万内的城市SUV,X1就是个好选择,超大的后排,不错的价格,非常适合家用。当然,也有不少朋友偏爱小众、并不想随大流,那么沃尔沃XC40与 凯迪拉克XT4 ( 参数 | 询价 ) ,或许也会合你的心意。

  1、沃尔沃XC40

  厂商指导价:26.48 - 38.58万

  推荐理由:欧洲年度车型,起售价较低

30万内豪华城市SUV我推荐这三台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沃尔沃XC40不光因志玲姐姐代言而闻名,同时它也是2018年的欧洲年度车,同时也是2019中国年度设计车。外观方面,它的设计时尚靓丽、男女通吃,同时在欧洲车当中拥有超级实用的空间以及环保的内饰。外观圆润中透着硬朗的味道,同时点缀着沃尔沃的家族设计元素,比如维京之斧尾灯以及雷神之锤大灯,比家族内其他SUV车型看上去更萌,更适合年轻一代。

30万内豪华城市SUV我推荐这三台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XC40的入门T3版本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输出163马力、265牛·米。T4版本搭载一台低功率2.0T发动机,输出190马力、300牛·米。T5版本搭载一台高功率的2.0T发动机,输出254马力、350牛·米。全系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动力在同级当中属于上游水平。油耗方面,根据汽车之家口碑给出的车主油耗,XC40 T3版本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

  2、凯迪拉克XT4

  厂商指导价:25.97 - 39.17万

  推荐理由:动力输出很不错,价格也实在

30万内豪华城市SUV我推荐这三台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凯迪拉克XT4有一个非常大胆的地方,那就是启用了年轻的90后设计师,汽车圈本身就是一个趋向保守的阵营,一个设计师没有15年以上的经验是很难承担起信任的,但凯迪拉克就那么做了!XT4的确是一台能够引起90后共鸣的产品,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被保留了下来,但被赋予更加丰富的折线,从而在阳光的照射下,通过对影子和外部画面的映射,呈现出非常棒的层次感。招牌直立式灯组自然不可少,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600mm/1881mm/1625mm,轴距达到了2779mm,符合国人需求。

30万内豪华城市SUV我推荐这三台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买次低配凯迪拉克XT4 2020款 28T 两驱豪华型就可以了,首先发动机全系一致,都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西装暴徒名不虚传。同时,主动安全层次有点欠缺,没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提示,但毕竟便宜嘛。可就是这样的价格,依然能够拥有定速巡航和倒车影像,只是没有前倒车雷达而已。更让中国消费者满意的是,它的可开启全景天窗的尺寸非常不错,总面积达到了1090×740mm!

  3.宝马X1

  厂商指导价:27.88-33.98万

  推荐理由:品牌认可度高,后排极大

30万内豪华城市SUV我推荐这三台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宝马X1无疑是入门豪华SUV当中销量最好的那台,这或许是和宝马X1拥有紧凑级中数一数二的空间相关。在加长后,宝马X1拥有4565mm的车长,2780mm的轴距,在三台车中处于当之无愧的领先地位,也暗合国人喜欢大车的倾向。当然宝马X1本身的家族设计也是足够笑傲群雄了。它也带全景天窗,并且有行李架增添气质,灯光方面也是LED光源,虽然没有自适应远光灯,前大灯也没有雨雾模式,不过基本的功能都在。总的来说,宝马X1的外观还是越来越运动的。

30万内豪华城市SUV我推荐这三台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2020款宝马X1针对动力总成也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发动机的输出有一定变化,同时更换了双离合变速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稍稍调大了一些,达到了103kW,峰值扭矩220N·m,老款为100Kw,匹配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更快;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油耗方面。根据汽车之家口碑给出的车主油耗,1.5T版本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2.0T版本为9.2L。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