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后排大到“吓人” ,这台新款中型SUV产品力爆表!

后排大到“吓人” ,这台新款中型SUV产品力爆表!
2020-06-29 10:16:55 汽车之家新媒体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期的《车闻翔谈》我在家里为大家录制。以后每期的《车闻翔谈》节目,我在开头都会为大家介绍一款在售车型,随后为大家带来行业内的新闻。那今天我们首先要介绍的就是来自于东风本田的UR-V。

  UR-V在本月月初刚刚上市了新款也就是中期改款车型,共5款,售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依旧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看起来有质感比较大气。UR-V的定位是一台5座的中型SUV,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非常充裕,这也是UR-V一贯的优势。进入到车内,它的内饰设计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做工用料层面表现得不错,看起来也很沉稳。其实UR-V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新款车型升级了很多基础性配置,并且还加入了大量的主被动安全性配置。第二代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也都配备在新车上。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提供了1.5T以及2.0T两款动力供您选择。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9AT变速箱。1.5T足够家用,2.0T版本的动力非常充沛,并且顶配以及次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 

后排大到“吓人” ,这台新款中型SUV产品力爆表!

  介绍完UR-V我们再来聊两款刚刚上市的新车,首先就是WEY品牌的新款VV6。目前这台车也是刚刚进行了上市,一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0~17.5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是在细节进行修改。外观上主要改变的是前包围的样式,看起来会更加年轻一些。车身的侧面以及尾部相比较老款车型就没有太多的变化了。进入到车内,其实新款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内饰依旧拥有不错的用料水平。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后排大到“吓人” ,这台新款中型SUV产品力爆表!

  第二台车我们来聊长安的UNI-T,这台备受期待的紧凑型SUV终于上市了。长安这次为我们带来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9~13.39万元。在之前我已经为大家简单的介绍过这款UNI-T了。它的外观更像是一台概念车,非常有未来感。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但在挡把的位置也非常有设计感。虽然是一台造型很运动的车型,但实际它的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有不错的实用性。全系车型都搭载了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车我已经在借试驾车了,未来它也将会出现在《愿闻其翔》的节目中。

后排大到“吓人” ,这台新款中型SUV产品力爆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