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销量口碑皆好,就是动力特别弱,这些“肉车”你会买吗?

销量口碑皆好,就是动力特别弱,这些“肉车”你会买吗?
2020-06-01 09:49:33 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calvin ;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普通人买车多半是先挑颜值,再看配置,接着感受空间,最后再体验动力。毕竟在三十万以下的售价,每个价格和级别的区间都很找到一辆超越同级动力感受的车,再加上对于一辆汽车动力更像是一件“奢侈品”,大多数人都会优先选择经济实用,你每深踩一脚油门,或许都是金钱落地的声音。所以对于一些车型来说,即便动力很弱,可依旧销量不减甚至要排队或者加价。同样的级别的车型你们会舍弃动力选择性价比吗?

  雷克萨斯ES

  官方指导价:29万——48.3万

  经销商参考价:29万——48.3万

  换代后的ES颜值在线,许多人都是因为其凌厉的前脸和修长的身形而迷上了它。再加上其售价横跨B级车与C级车,因此入门版的ES200真的是十分抢手。除了颜值以外,全系标配的前后雷达以及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中控大屏,另外还有全车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功能都是满配,基本常用的功能也都有,再加上座舱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烘托了豪华感的氛围。到现在热度依旧不减,想要买一辆ES不仅要排队,甚至要加价,又有谁会记得它的百公里加速要12.55秒呢?

销量口碑皆好,就是动力特别弱,这些“肉车”你会买吗?

  奔驰GLB

  官方指导价:29.28万——35.48万

  经销商参考价:23.58万——29.08万

  当GLB的动力数据一出可谓是骂声一片,1.3T的动力搭配五座与七座车型,被疯狂质疑是小马拉大车。但即便如此,奔驰的星辉大标给你虚荣心所带来前所未有的快感是难以言喻的,再加上奔驰对于豪华的营造能力可谓是业界第一,其双12.3英寸大屏不知被多少车企模仿抄袭,但是大家只会称之为“奔驰大屏”。GLB的内饰也是收割一群消费者的极大因素,入门款都标配了双10.25英寸的大屏,就这个内饰设计便不需要多言了。低配车型百公里加速10.2秒,作为一辆SUV比ES还要快两秒多,凭啥GLB就要挨骂?

销量口碑皆好,就是动力特别弱,这些“肉车”你会买吗?

  吉利远景X3

  官方指导价:5.29万——6.89万

  经销商参考价:5.09万——6.79万

  吉利远景X3在小型SUV中的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外形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吉利家族式的涟漪进气格栅也能迎合大部分人的口味。再加上五万左右的售价能买到一部皮质内饰和还带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的中控触控大屏。这几样功能就已经能基本胜任一辆家用车的使用场景, 虽说配备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百公里加速要13.65秒,没有一个好脾气真的不要轻易尝试。不过话说回来,五万块钱的售价还要啥自行车?

销量口碑皆好,就是动力特别弱,这些“肉车”你会买吗?

  丰田普拉多2700

  官方指导价:43.58万-60.48万

  经销商参考价:43.58万-60.48万

  普拉多的保值率的SUV甚至是所有车型有目共睹,就算是它有着一副上个世纪的面孔,毫无设计感的内饰,以及只有价格才能与豪华挂钩的一款车。虽然其主打的越野性能的的确确有两把刷子,但是相信买普拉多的大部分车主的使用时间也几乎是行驶在市内道路上。尽管对于一辆硬派越野来讲看加速能力确实不是强项,但是15.06秒的百公里加速在日常行驶估计只有被加塞的份了。

销量口碑皆好,就是动力特别弱,这些“肉车”你会买吗?

  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9.99万——16.19万

  经销商参考价:6.79万——13.39万

  朗逸的销量一直是稳坐同级别TOP3,也难怪,大众作为国人心中的“白月光”,虽然总有人吐槽其外观没有新意,但是他依旧算的上是国内最畅销的品牌没有之一。再加上其与生俱来的德系品质,不是三两个配置功能就可以取代的,驾驶质感这个东西没个上百年历史的沉淀想一蹴是绝不可能的。现在朗逸的终端优惠也是个巨大诱惑,销量靠前自然是没毛病。但是即便作为家用车,生活中还是需要激情的,官方14秒的加速你受得了吗?

销量口碑皆好,就是动力特别弱,这些“肉车”你会买吗?

  写在最后:动力就像是激情,它虽然不需要时时刻刻存在,但是必须有它来调剂我们的生活。不过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面对性价比和动力相悖的时候,你们会坚持动力所带来的激情,还是回归追求性价比的平淡呢?

  最近天慢慢热了起来,鞋变成了蒸笼一样,穿一天回家拖鞋的时候,会被自己熏得怀疑人生。

  今天一定要给大家吐血安利一款,轻到穿了能“飞起来”的鞋子,还有“渔网”呼吸孔,穿上爽爆了!

  它的透气效果有多强,让干冰告诉你!

销量口碑皆好,就是动力特别弱,这些“肉车”你会买吗?

  推荐理由:

  1。镂空飞织网,让脚“裸奔”,汗气第一时间蒸发,不闷热

  2。只有186g,轻到和裸脚一样没负担,走路轻松到好像能“起飞了”

  3。升级MD超轻缓震高弹底,跑步保护脚和膝盖,后脚跟不疼

  32秒无广告视频,带你快速了解

  穿上他和“裸奔”一样舒服

  脚汗第一时间蒸发,穿一天都不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