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值得购买的家用MPV推荐,这三款肯定满足你的需求

值得购买的家用MPV推荐,这三款肯定满足你的需求
2020-05-14 09:38:33 天天汽车APP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用MPV车型逐渐热门起来,许多人已经开始选择购买MPV车型以方便一家人的出行,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家用MPV的推荐。

比亚迪宋MAX

值得购买的家用MPV推荐,这三款肯定满足你的需求

宋MAX的高颜值外观使人眼前一亮,前脸使用了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时尚美感加以融合,相比此前的比亚迪车型,新车不论是设计的气质还是造型方面的气势都有了极大的变化。

比亚迪宋MAX的座椅为"2+3+2"的7座布局,日常使用时前两排的空间就足以满足,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并不宽敞,但偶尔的短距离使用还是没有什么问题,整车的实用性还是很好的。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AX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 52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 / 1600-40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GL6

值得购买的家用MPV推荐,这三款肯定满足你的需求

别克GL6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搭配展翼式格栅凸显出GL6十足的时尚感。相比于老大哥GL8,GL6的整体气质更显调皮,较小的车身使GL6的视觉效果也更为灵巧,而车身侧面灵动的腰线设计搭配流畅的车顶线条,使得别克GL6整体十分和谐。另外利用隐藏式D柱设计搭配双色铝合金轮毂强调出了GL6更为精致的外观造型,同时也使得这款家用MPV多了几分独特的个性和态度。

GL6的座椅采用了2+2+2的布局,同时还提供了两种进入第三排的方式,不仅可以从侧面进入,还可以通过第二排座椅中间通道进入。虽然GL6的横向空间不是很充裕,但由于每排只坐两人,所以并不会感到拥挤,而车内的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第三排对于身材矮小的乘客来说并不会觉得非常憋屈。值得一提的是,GL6的后两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放平后的储物空间还是非常可观的,在日常使用中的使用效果更好。

在动力系统方面,别克GL6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传祺GM8

值得购买的家用MPV推荐,这三款肯定满足你的需求

传祺GM8的外观造型很好地诠释了当今自主品牌出色的设计水平。GM8不仅保持了商务MPV一贯的沉稳庄重,在外观的部分设计上也充满了年轻化的细节,而商务沉稳与年轻时尚又很好的在GM8的身上得以融合,显得十分协调。GM8的车身利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线条,增强了整车的立体感。而超过5米的车长也并不会给人以臃肿累赘的视觉感受,整车丰富的细节设计增添了十足的活力。

得益于传祺GM8长达3米的轴距,车辆的后排乘坐空间十分宽敞。遗憾的是GM8的后排座椅在放倒后并不能与地台持平,但是对于大部分商务接待或日常家用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

传祺GM8全系提供了一种动力组合,即2.0T + 8AT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N·m。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三款性价比还不错的MPV车型,空间还都是没有问题。全家出行肯定是能满足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