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悍马捷豹都是弟弟

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悍马捷豹都是弟弟
2020-05-10 08:05:23 超跑密探

  汽车更替,就会产生新的设计语言,这也是概念车最吸引人的地方,而很多品牌也会延续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将新的美学传递给消费者;在消费者眼中,汽车已经成为了必需品,不管是高端品牌还是中低端品牌,也在根据消费者群体的更迭,还有新美学的迭代,不断的推陈列新,双方互相促成,就形成了汽车文化,而今天我们就罗列几款,今后几年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2021年讴歌TLX Type S

  讴歌最畅销的轿车TLX即将全面重新设计,我们预计全新的2021 TLX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其次是明年年初令人兴奋的高性能Type S版本,Type S版本将通过新的涡轮增压V-6(可能排量3.0升),加上混动,来提升动力,这将为即将淘汰的290匹马力、3.5升V-6提供新的保障。

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悍马捷豹都是弟弟

  2021阿尔法罗密欧GTV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神车,尽管运动型轿车,有很多空间、价格等刚需问题,但驾驶性仍然是绝对的大乐趣。而两门版车型,更是轿跑中的独秀,线条更优美,而阿尔法罗密欧也将带来新的双门版GTV车型,并添加轻混系统增加动力,加上505匹马力的双涡轮V6发动机,综合功率有望达到600匹。

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悍马捷豹都是弟弟

  2024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Vanquish)

  阿斯顿·马丁的下一款Vanquish将会是一款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针对当时定义中的梦想机器,例如法拉利F8 Tributo,兰博基尼的Huracán替代品以及迈凯轮720S和765LT等汽车,Vanquish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被概念车预览(如图),到2023年生产,起价应在30万美元以上,国内上市或许还要后延。

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悍马捷豹都是弟弟

  2021年奥迪e-tron GT

  奥迪的电动e-tron产品阵容将在2021年扩张,e-tron GT将加入当今的e-tron阵营中,GT直接针对特斯拉的ModelS。奥迪将给它将提供J1平台打造,超过250英里的续驶里程和一对电动机(每轴一个),近600马力。

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悍马捷豹都是弟弟

  2022 GMC悍马EV SUT

  通用汽车旗下的悍马(Hummer)品牌于2010年停产,有望作为GMC的全电动子品牌在2022年卷土重来。到目前为止,我们对GMC Hummer EV SUT皮卡车知之甚少,但是我们确实知道它将提供1000马力的动力,而GMC声称它能够在3.0秒内将速度从零速提高到60英里/小时。

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悍马捷豹都是弟弟

  2021捷豹XJ

  捷豹的全尺寸XJ轿车正在变老,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捷豹正在寻求以2021年的全新车型取代XJ,而下一款XJ将是纯电动的,行驶约300英里范围和直流快速充电,当然国内版本是否采用纯电,还需要结合国内政策。

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悍马捷豹都是弟弟

  2022雷克萨斯LQ

  雷克萨斯仍然缺乏高端SUV,几乎所有其他豪华车制造商,都有豪华SUV车型,而即将面世的雷克萨斯LQ,将作为一种时尚的顶级跨界车,来解决该这个缺口。这款车的动力或许与LS轿车共享系统,包括416马力的双涡轮V-6和354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而高性能版车型,或许可以配备到双涡轮V-8,可提供600多马力。

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悍马捷豹都是弟弟

  当然,值得期待的车型还有很多,比如,宝马I8 M、凯迪拉克CT5 V、克尔维特Z06、玛莎拉蒂MC20等等,我们也将实时跟进,不要忘了关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