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4款新车同一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4款新车同一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2020-04-28 07:59:39 SUV大咖

  硬汉袭来 广汽传祺GS8S售15.58万起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4月2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广汽传祺GS8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5.58-19.2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GS8设计风格,但在头尾部分凸显不同,并主打大5座,动力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传祺GS8S整体外观设计与传祺旗下其他车型有所不同,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显得更加个性化与运动化。两侧大灯结构与GS8基本相同,为矩阵式设计,中间还贯穿有锖色装饰条。侧面来看,新车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硬派风格,下腰线上扬,直达D柱,更加凸显力量感。车尾两侧的运动后包围与车头相呼应,在雾灯区域加入了黑色装饰件,护板面积也更大。此外,传祺GS8S还换装全新造型的五幅式轮圈,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内饰部分,GS8S基本保持了GS8的设计风格,并在全黑内饰的基础上增加深红色配色。新车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10.1英寸镶嵌式中控屏、12.3英寸全彩液晶仪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其中全彩液晶仪表可为用户提供经典和科技两套主题,每套主题有4种模式选择。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传祺GS8S搭载了GS8目前使用的第三代390T发动机(2.0T),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较上一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25%,最大扭矩提高22%,远超长安CS75PLUS等同级竞品所搭载的同排量机型。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咖点评:传祺GS8S搭载2.0T发动机在同级别占据一定优势,其次在设计方面也不赖,价格合适可以持续关注。

  长安马自达CX-30预售12.99万起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4月2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将推出8款车型(1款手动+7款自动),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99-17.69万元。官方信息显示,新车预计将在5月28日上市。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首先来看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化风格,盾形格栅与两侧的大灯进一步融合,鹰眼式的灯组造型搭配起来炯炯有神。此外,新车的中网也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点阵式网状设计风格。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侧身来看,马自达CX-30的线条十分饱满,C柱之处看上去很有肌肉感。同时,新车保留了海外版提供的18英寸双五辐深灰色轮圈。车尾部分,国产版车型依旧保留海外版的尾灯设计,尾灯组(示宽/刹车一体式或示宽灯+刹车灯共同点亮)由不完整的环形与条状灯带组成,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

  新车将使用一套不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整体风格环抱驾驶席,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给人感觉紧凑的同时具有强烈的驾驶气息。从整体设计上,国产版车型大体延续了海外版设计,但可能会在细节或配置上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版本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不过海外版本的2.5L车型,未来是否国产目前尚无确切消息。

  大咖点评:喜欢精致类小型SUV可以多关注下这款新车,操作是它最大的优势。

  售价36.2万元起 雷克萨斯UX 300e上市

  4月2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雷克萨斯UX 300e正式上市,该车共有两款车型,售价为36.2万元-38.5万元。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雷克萨斯UX 300e是该品牌旗下第一款纯电动车,该车定位在紧凑型SUV。外观造型继承了雷克萨斯UX系列的设计,该车的前脸并没有采用电动车最喜爱的“封闭式”设计,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依旧出现在该车上。格栅的镀铬装饰条和凌厉的日间行车灯搭配,营造从四周向中心集中的气质,整个前脸紧凑且具有个性。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丰富的线条从前脸延伸到侧面,上下双腰线采用上扬的设计,给人一种车辆俯冲的视觉冲击,轮眉处使用黑色塑料装饰件设计,增加了侧面的饱满感。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UX 300e长宽高分别为长宽高分别为4495/1520/1840mm,轴距为2640mm。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在两端进行了上挑的处理,使得整车看起来并不单调,并且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在许多细节上都突出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比如后车门下方“ELECTRIC”的标识、车尾300e的铭牌。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雷克萨斯UX 300e的内饰布局遵循了混动版的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席的布局、最新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和Remote Touch触控板等都出现在新车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导航、蓝牙电话、收音机、车辆设置等功能,还可以通过百度CarLife进行手机互联。其他配置上该车搭载无线手机充电、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车道偏离预警等。车主还可以通过e-LEXUS CLUB App实时查看电池电量,并对已预约的充电时间进行修改, 还可远程控制空调和车窗除霜等功能。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雷克萨斯UX 300e和UX系列混动车型一样都诞生于丰田GA-C平台,不过据悉新车通过电动机和电池系统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重心,优化了前后重量分布和惯性力矩,底盘针对此进行了额外的支撑调校和减震器阻尼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其表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电池方面新车匹配54.3kWh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快充模式下5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到80%,在家用充电桩上用慢充模式,7小时可将其充满。此外,新车从电芯、电池包到整车总电压,具有三重监控系统以预防过度充电等情况发生,并配备电池温度管理系统,在低温和高温条件下均可正常运转。

  大咖点评:雷克萨斯UX 300e比较适合追求精致生活的小年轻,它会给到不错的用车体验。

  预售16.99万起 长安欧尚X7 EV开启预售

  4月2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长安欧尚X7 EV(参数|询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补贴后的预售价格为16.99-18.99万元。同时官方宣布,将会在5月4日发布一款全新车型。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长安欧尚X7 EV是基于现款欧尚X7车型打造的,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换装了封闭式的前格栅,白色+黑色的装饰凸显了科技感,与两侧的大灯也完美融合。虽然是一款纯电动车,但是新车尾部保留了排气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同时,新车将为消费者提供225/55 R18的轮胎。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新车的内饰与燃油版保持一致,车内通过大面积的软包来提升质感。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以及旋钮式换挡等。

4款新车同天上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驱动电机。同时,该车还将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将提供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低、中、高三档能量回收等级。同时,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