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几款SUV,6万开回家,还是自动挡,值了!

这几款SUV,6万开回家,还是自动挡,值了!
2020-03-11 15:01:08 老司机出品

如今在二手车市场,用一台iPhone 11 Pro Max就能买到想当年的“神车”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但在新车市场,用一部手机的价格,买一辆新车还是SUV你敢想吗?当小哥打开老司机车型库的时候震惊了,满足这个要求的还不止一辆SUV,只不过手机换成了华为Mate X。

远景X3

指导价:5.09-6.59万元

这几款SUV,6万开回家,还是自动挡,值了!

远景X3照样是把性价比压到了极致,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是时尚的外观不会显得廉价,很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内饰就更加讨人喜欢了,鲜艳的颜色搭配就让它显得活力满满。它的整体样式很新颖,用料一般,但表面处理得很用心,且装配工艺较好,各个接缝都很均匀。空间就别抱太大希望了,超过180cm最好不要坐在后排。

动力方面,远景 X3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与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相匹配。

哈弗M6

指导价格:6.60-8.20万元

这几款SUV,6万开回家,还是自动挡,值了!

性价比最高的哈弗SUV之一,又大又便宜,入门版车型只需要6.6万元,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49mm宽1830mm高1705mm,轴距为2680mm。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保持哈弗较高的水准,配置也是非常的丰富,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手机互联、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跟H6一样搭载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35 PLUS

指导价格:6.99-10.99万元

这几款SUV,6万开回家,还是自动挡,值了!

CS35 PLUS的外观设计风格是偏年轻、时尚的,内饰的设计风格也符合年轻人对运动的追求。内饰的用料、做工、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均不俗。

动力方面也是它的优势之一,1.4T发动机拥有不错的扭矩输出,如果您比较在意动力输出,1.4T车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相比前面两款车型,长安CS35 PLUS可能会更受年轻朋友喜欢。

瑞虎5x

指导价格:5.99-8.99万元

这几款SUV,6万开回家,还是自动挡,值了!

瑞虎5x起售价只要5.99万元,再加上优惠,落地也就6万多。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即便是去相亲也不会觉得没面子。车长4358mm、轴距2630mm达到了紧凑型SUV的水准。标配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够大,采光效果也不错。内饰依然维持着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部加入了软性材质;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不错。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5L+5MT/CVT、1.5T+6DCT的动力组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也只有在顶配的1.5T车型上才有,好在瑞虎5x的售价还算亲民。

五菱宏光S3

指导价格:5.68-8.28万元

这几款SUV,6万开回家,还是自动挡,值了!

七座中型SUV在5万的价位中,小哥一共找到2款车型,分别是五菱宏光S3和长安欧尚CX70,为什么没选欧尚CX70呢,就因为它最低配车型贵了3100块钱,要知道作为拉人、拉货的工具车来说这3100块钱就是成本,所以直接PASS。五菱宏光S3的外形相比于五菱宏光S更加时尚,虽然还是像小面,但内饰和用料相对更具档次感,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还有后座出风口等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3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4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上面推荐的5款车型,6万左右基本也就落地了,这对于一线城市的人们来说可能就是

新车的购置税钱或是一个高端手机的价钱,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还是一个年轻人有车梦的开始,去实现诗和远方的忠实伙伴!

老铁如果喜欢这篇文章,记得点赞、评论、转发哈!有买车养车问题,也可私信我帮你解决。

(责编:安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