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20年是“钢炮年”?这些物廉价美的钢炮即将上市!

2020年是“钢炮年”?这些物廉价美的钢炮即将上市!
2020-02-01 08:41:40 掌尚车市

  随着车市的不断变化,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了当下市场的消费主力,其中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无疑是两厢车中的“小钢炮”了,短小精悍的车身在澎湃动力的驱使下爆发出无穷的驾驶乐趣!那么进入2020年,市场上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小钢炮呢?

  第八代高尔夫

  了解高尔夫的朋友都知道它对于大众品牌的意义,即便在三厢车文化盛行的国内市场,高尔夫依然能够在销量上不断带来惊喜。虽然第八代高尔夫在去年10月已经在海外发布,但并没有发布高尔夫GTI等衍生车型,而后者显然更容易令年轻消费者兴奋起来。

2020年是“钢炮年”?这些物廉价美的钢炮即将上市!

  根据大众的规划,在2020年3月,高尔夫GTI和GDI将会亮相,其实所谓的GDI就是柴油版的GTI,只不过就目前国内的情况而言,柴油版车型恐怕不会引入。除了传统动力外,高尔夫GTE车型还将分插混版和48V轻混版两种,高尔夫R和旅行版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亮相。按照以往的惯例,高尔夫GTI会被引入国内,据悉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6秒内,如果你动心了那么就要从现在开始攒钱了!

  两厢思域

  说到思域大家太熟悉了,溜背式车身、1.5T地球梦发动机、操控性强等都是它的标签,不过让思域真正在汽车圈声名大噪的事件是Type-R在纽柏林北赛道登顶封神,但Type-R并不是三厢车,而是一款两厢车,这也是令国内很多思域车主扼腕叹息的地方。

2020年是“钢炮年”?这些物廉价美的钢炮即将上市!

  不过还好,本田还算是厚道,虽然两厢版思域依然无法与Type-R相比,但考虑到思域毕竟是款以家用为主打的车型,且售价真心不高,因此咱们也就没必要再纠结什么了。需要说明的是,两厢版思域虽然车长变短,但车身高度实际上是有所增加的,就车内空间来说,并没有因为是两厢车而导致车内空间变小,且正相反,后排的头部空间是有所增加的。

  全新Yaris

  如果说前面的八代高尔夫和两厢思域是“棋逢对手”的话,那么全新飞度和全新Yaris便是“将遇良才”了。通过图片可以看出,全新Yaris的外观设计别具一格,硕大的保险杠被勾勒出一个近似Ω的造型,不可谓不激进!抛开其它不谈,起码在外观气场上,全新Yaris有了小钢炮的效果。

2020年是“钢炮年”?这些物廉价美的钢炮即将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在提供1.0L、1.5L两款自吸发动机的同时,还将提供1.5L混动版本,考虑到之前国内Yaris的油耗本就不高,如果再来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那油耗岂不会是更低?而动力上体验显然会更好,这也是为什么茶哥选择将它放入小钢炮行列的最大原因,如果国内版本同样能上混动系统,那么Yaris在全新飞度面前显然会更有底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