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吉利版“沃尔沃S90”曝光,车长近5米配1.5T混动,油耗低至1.5升

吉利版“沃尔沃S90”曝光,车长近5米配1.5T混动,油耗低至1.5升
2020-01-26 08:05:02 车镖局

近日,我们从相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吉利博越的申报信息,新车延续了原有的优势,并且在造型设计上再次提升竞争力,远远看去就像一台缩小版沃尔沃S90,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吉利版“沃尔沃S90”。至于新车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新款博瑞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新车将此前的“回”字形变为类似于沃尔沃家族使用的直瀑式设计,和沃尔沃S90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不得不说这种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加入,确实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同时,新车的前包围也进行了部分调整,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简约大气。

车身侧面,新款博瑞同样采用了小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身腰线非常的硬朗大气,轮毂为多辐式样式,相比现款的设计更加立体,层次感得到提升。车尾造型圆润敦实,更强调横向、低宽元素,有效地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宽大扁平的排气口造型符合车尾整体设计调性,镀铬装饰突出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申报的信息,新款博瑞继续搭载JLH-3G15TD型1.5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另外还有插电式混动版可选。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申报信息,燃油版综合工况油耗5.8L/100km,而插混版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5L/100km。

(责编:刘俊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