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几款豪华中型轿车,25万左右就可以拿下

这几款豪华中型轿车,25万左右就可以拿下
2020-01-25 10:30:29 车动力

我想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是可能都会遇到这么一种情况:最初只是想15万以内购买一辆紧凑型合资轿车,结果看着看着发现不少中型轿车价格比紧凑型轿车贵不了多少,那就加点钱买中型轿车,结果再多转两圈又觉得要不干脆再多加些直接上豪华品牌车型,这样一次到位也很不错。

但是从普通合资品牌中型轿车到豪华品牌中型轿车一次增加十万以上的购车费用又让许多消费者纠结起来,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终端优惠后价格基本与普通合资品牌中型车高配车型相当的豪华品牌中型轿车。

沃尔沃S60

这几款豪华中型轿车,25万左右就可以拿下

全新S60刚刚上市不久,目前依旧有部分老款车型在售,小编了解到目前重庆地区停产在售的19款车型优惠力度大概在5万元起,换言之厂商指导价24.98万元的19款智进进阶版车型终端价格大概不到20万元就可以入手了。而售价30.98万元的智驭菁英版也仅仅不到24万元就可以入手,相信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这个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这几款豪华中型轿车,25万左右就可以拿下

另外,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款车型目前也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如果对新款S60有入手意向的朋友小编建议可以再观望观望,等停产在售的老款车型清库结束后,新款车型的价格或许会更进一步下降。

英菲尼迪Q50L

这几款豪华中型轿车,25万左右就可以拿下

目前重庆地区英菲尼迪Q50L的优惠大概在5-6万元左右,起售价26.48万元的入门车型大概在22万元左右就可以入手,而起售价29.48万元的逸享版车型也仅仅在24万元左右就可以入手。放眼目前国内汽车市场,Q50L可以说是目前最便宜的一款后驱中型轿车。

最大马力211PS的2.0T发动机+后轮驱动+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终端优惠后只需22万元起,不香么?

奥迪A4L

这几款豪华中型轿车,25万左右就可以拿下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奥迪一直以来拥有较为不错的口碑及品牌影响力,而目前A4L全系大概拥有5-6万元的优惠力度,售价28.68万元的35TFSI进取版车型终端售价大概在不到24万元,而售价30.08万元的40TFSI进取版车型终端售价也只是在25万元左右,相对而言小编更推荐40TFSI进取版车型,毕竟在动力输出方面,40TFSI车型更高些。

捷豹XEL

这几款豪华中型轿车,25万左右就可以拿下

与S60一样,新款XEL也仅仅上市2个月左右,目前依旧有老款车型在售,而在售的老款车型目前有3-5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入门的200PS精英版车型厂商指导价为28.18万元,目前终端售价大概在25万元左右,而指导价31.18万元的200PS豪华版车型终端售价大概在不到26万元,小编依旧比较推荐比入门级略高一级的豪华版车型。

还是要给各位提醒一下,小编推荐的XEL是目前停产在售的老款车型,而新款车型目前并不没有什么可观的优惠,在这一点与S60不同,所以究竟是否需要购买老款车型还是要看各位自己了。

今天小编重点推荐了几款降价幅度较大的豪华品牌中型轿车,最后还是要提醒各位一下捷豹XEL以及S60优惠力度大的是目前停产在售的车型,而奥迪A4L和英菲尼迪Q50L则是依旧在产车型。

(责编:安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