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 Hyper GT 首发赛道级后驱驾控

广汽埃安 Hyper GT 首发赛道级后驱驾控
2022-12-26 11:05:32 IT之家

  12 月 26 日消息,广汽埃安今日发布了 Hyper GT 预告图,文案写的是“前车请退场,Hyper GT 登场”。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将会在本月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据介绍,这款新车将首发赛道级后驱驾控,首搭航天级红外遥感技术,采用科幻旋翼 GT

  新车代号“A02”,定位高于 AION S,通过车身比例判断可能是中型或中大型车,大概率会搭载激光雷达,预计未来能拥有 L3 级自动驾驶能力。

  据了解,今年 9 月,埃安推出了全新的 Hyper (昊铂)品牌,并推出了“中国第一超跑”Hyper SSR,普通版 128.6 万元,Ultimate 赛道版 168.6 万元。

  继 Hyper SSR 后,第二辆车 Hyper GT 将首搭埃安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 AEP 3.0 和星灵架构,之前埃安也针对这一专属平台专门开了发布会。

  根据埃安官方资料,AEP 3.0 是当下最先进的平台之一,不仅引入了超跑级电驱技术,还通过埃安独有的 AICS 智能底盘技术,打造出赛道级后驱驾控。

  在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方面,Hyper GT 搭载的星灵架构引入了三号红外线遥感技术,通过生命体热成像的原理,弥补了“雷达 + 摄像头”在恶劣天气时感知上的缺陷,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包含 3 颗第二代可变焦激光雷达等 39 个传感器,可实现高阶智能驾驶体验。

  从爆料来看,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其中单电机版百公里加速可达 4 秒级,而双电机版也更加值得期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