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牌摩卡PHEV巴黎车展宣布在欧洲上市

魏牌摩卡PHEV巴黎车展宣布在欧洲上市
2022-10-18 07:56:18 蓝鲸财经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2022巴黎车展正式开幕,长城汽车旗下魏牌及欧拉携众多车型悉数亮相。其中,魏牌摩卡PHEV(配置|询价)(Coffee 01)在车展正式宣布欧洲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9-5.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42万元。新车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2023年上半年拿铁PHEV(配置|询价)(Coffee 02)也将进入欧洲市场。

魏牌摩卡PHEV巴黎车展宣布在欧洲上市

  欧洲作为汽车的起源地,不仅在全球车市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准入标准也十分严苛,只有通过严格审核认证的汽车产品才能真正入局。魏牌摩卡 PHEV(Coffee 01)赴欧上市,凭借过硬的产品力走出国门,吹响中国高端汽车加速全球化征程、进击全球市场的号角。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9月欧洲NCAP公布的最新测试成绩中,摩卡PHEV(Coffee 01)通关四项严苛测试,从成人保护、儿童保护、弱势道路使用者、安全辅助四大层面进行全方位的严苛校验,顺利通过“欧洲五星安全”认证,闯入2022年综合排名前三。另外,欧拉好猫(配置|询价)以85.5分的高分力压海外内实力车型,成功获得欧洲五星安全认证,并登上Euro NCAP官网首页。

魏牌摩卡PHEV巴黎车展宣布在欧洲上市

  此外,拿铁PHEV(Coffee 02)、欧拉品牌旗下的闪电猫、好猫等多款明星车型亮相,助力长城品牌的全球化战略再迈出坚实一步。未来,长城汽车将全面提速在欧洲市场的发展进程,进一步强化全球化形象,为长期全球化发展聚势赋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