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将于2025年前发布4款电动汽车

Jeep将于2025年前发布4款电动汽车
2022-09-09 09:01:55 盖世汽车网

  据报道,Jeep计划到2030年时,使其欧洲汽车销量100%来自纯电动汽车。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其母公司Stellantis将于2025年前推出四款Jeep品牌的电动SUV车型,并在随后的5年内逐步淘汰所有内燃机车型。

  Jeep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eunier在9月7日举行的媒体会上表示:“我们希望在SUV的电气化方面成为全球领先企业。”

图片来源:Jeep图片来源:Jeep

  此前Jeep已经推出了许多混合动力车型,包括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该公司的第一款零排放车型将是Avenger小型SUV,新车将于10月17日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明年在欧洲开售,预计其续航里程将在400公里左右。Avenger将在Stellantis位于波兰蒂黑(Tychy)的工厂生产,并将被出口到日本和韩国,但是该车型不会在美国和中国上市。

  Jeep在北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将是一款名为Recon的大型SUV,其方正的外形会让人联想到路虎卫士(配置|询价)(Defender)。该公司将从2024年处开始在美国生产Recon,并于当年年底将其出口至欧洲。Meunier表示,Recon的电池容量足以让其完成长度为22英里(约35公里)的卢比肯(配置|询价)小道(Rubicon Trail),这是美国最艰难的越野车道之一,然后 再“回城充电”。

  Jeep的第三款零排放车型将是大型Wagoneer的纯电版本,代号为Wagoneer S,Stellantis的设计负责人Ralph Gilles将其称之为“美国高级艺术”。Jeep表示,Wagoneer S的外观将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该车型将面向全球市场,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400英里(约644公里),输出功率为600马力,零百加速时间约为3.5秒。该车型将于2024年上市。

  该公司并未透露有关第四款纯电动汽车的信息,目前只知道该车型将于2025年推出。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