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年底前买新能源车最高补贴一万元

广州年底前买新能源车最高补贴一万元
2022-07-04 06:58:49 IT之家

  IT之家 7 月 3 日消息,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7 月 1 日,16 届 13 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加快个人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方案》,购买符合要求的新能源汽车并注册登记的个人消费者,最高可获补贴 1 万元

广州年底前买新能源车最高补贴一万元

  公告称,对 2022 年 7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期间,在广州市购买符合要求的新能源汽车并注册登记的个人消费者,按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在 10 万元至 20 万元(含 20 万元)的,补贴 10000 元;车辆价格在 20 万元至 30 万元(含 30 万元),补贴 8000 元的标准进行补贴。补贴发放将延续以往操作,将资金直接补给个人消费者。

  IT之家了解到,广州此前就推出过新能源汽车购买补贴政策,2020 年 3 月至 12 月底,按照鼓励技术先进、安全可靠原则,在使用环节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 1 万元综合性补贴。此外,为推进汽车更新换代,对置换或报废二手车的消费者,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每辆给予 3000 元补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