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港澳车展:AMG GT50特别版实车

2022粤港澳车展:AMG GT50特别版实车
2022-05-27 22:28:42 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即将开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前夕,太平洋汽车网前方团队拍摄到了AMG GT50(配置|询价) 4MATIC+中国特别版车型的实车,新车将在本届车展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耀眼的哑光橙色车漆十分显眼,预计这也是特别版车型的主要特征之一,同时新车的还换装了新的多辐式轮圈。

      来到车身侧面,非常流畅且运动化的线条足够撩人,大尺寸的多条幅轮毂、带有AMG标识的多活塞刹车卡钳与极低的车身高度表明:这是一部追求性能的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简洁的T型中控布局和造型。三幅平底式方向盘与拉丝的中控面板颇具运动气息,双连屏则带来了浓郁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4.9秒。(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