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港澳车展探馆:玛莎拉蒂Grecale实车

2022粤港澳车展探馆:玛莎拉蒂Grecale实车
2022-05-27 18:24:53 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即将开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前夕,太平洋汽车网前方团队拍摄到了玛莎拉蒂Grecale实车。新车早前已上市,售价63.88-106.38万元。作为Giorgio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型SUV,将会推出三种不同的外观风格可供选择,三种版本分别对应三种动力,名为GT版、Modena版和Trofeo版。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有2.0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和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Folgore纯电版则将于2023年下半年上市,将成为玛莎拉蒂历史上推出的首款纯电车型。

  作为家族全新的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继承了不少家族元素,但在风格上进行了不同形式的演绎。车头部分大灯设计灵感或来源于MC20(配置|询价),巨大的直瀑中网配合中央醒目的三叉戟品牌标识,辨识度拉满。而在Trofeo车型上,车头中网面积会进一步下移,前保险杆位置的进气口尺寸也将更大,配合碳纤维材质前唇,运动化特征将更为明显。

  新车侧面整体轮廓紧凑动感,但依旧不失Coupe车型风范。细节部分,像翼子板处的车型标识、D柱处的三叉戟Logo等一定程度的沿袭了家族式特征设计。另外值得一体的是,新车轮圈最大可以选装21英寸。尺寸方面,Grecale(配置|询价) Trofeo车型长宽高为4847x1979x1659mm,轴距2901mm。

  车尾部分,新车较Levante更为简约时尚,两侧尾灯组趋于立体化。棱角分明的层次与尾部线条完美融为一体;而下方排气部分,则配备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Grecale采用了纵置布局的中央显示屏,换挡机构则采用按键式。中控部分由12.3英寸中控屏与下方8.8英寸液晶控制面板组成的上下联屏,内部集成了最新MIA(玛莎拉蒂智能辅助)多媒体系统。

  车内所配备的智能钟表是玛莎拉蒂首次在车内采用数字时钟元素,不仅能够显示时间,表盘还能及时响应来自车主的语音指令,甚至还可根据车主个人喜好变换皮肤及外观,也可当作指南针或重力计使用。

  配置方面,新车将具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部分车型将会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21扬声器Sonus Faber(意大利世霸)音响也将成为新车标配。此外,新车将支持OTA功能,其中包括针对动力系统的升级。官方表示,新车未来的国内版本在车机上则将和腾讯合作开发。

  此前新车在发布时,玛莎拉蒂官方也透露了未来Grecale Folgore纯电版的部分信息,纯电版车型将在车厢内外提供完整的声音体验,电机的调校和空气动力学的优化将专注于消除噪音。

  动力方面,GT版车型和Modena版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GT版最大功率为300Ps,0-100km/h加速时间5.6秒,Modena最大功率为330Ps,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Trofeo版车型将会配备全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30Ps,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 Folgore版车型的首发版将采用四轮驱动,可输出最大800N·m的扭矩,同时配备105千瓦时电池。(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