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预热新车“海豹”:全新海洋美学设计

比亚迪预热新车“海豹”:全新海洋美学设计
2022-04-13 07:20:44 IT之家

IT之家 4 月 12 日消息,在推出新款汉家族之后,比亚迪开始预热新车“海豹”。比亚迪表示,“海豹”采用了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轻逸生动;整体线条呈现出水波涟漪的感觉,优雅而涌动。

IT之家了解到,日前发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三批)名单中就出现了比亚迪海豹,预计会在 4 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豹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凸起的机舱盖,车侧采用溜背设计,并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海豹车身尺寸为 4800*1875*1460mm ,轴距为 2920mm。

比亚迪海豹采用了比亚迪 e 平台 3.0,从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比亚迪海豹提供有 61.44kWh 以及 82.56kWh 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可选,CLTC 工况的续航续航则有 550km、650km 以及 700km 三种可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