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停办两年后回归

纽约车展停办两年后回归
2022-04-12 09:19:43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因疫情限制和担忧而中断了两年之后,纽约国际车展将于本周回归,然而车企们对车展的热情还没有恢复到疫情大流行之前的水平。

(图片来源:Deus Automobiles)(图片来源:Deus Automobiles)

  4月15日,一些汽车制造商将向观众展示其新的电动汽车和超跑,还有一些车企将展示老式的汽油动力车型。今年的车展将为电动汽车提供一个面积为25万平方英尺(约23225平方米)的展区,包括一个室内试驾跑道。

  无论是日产和起亚这样的成熟车企,还是越南企业VinFast和奥地利车企Deus Automobiles这样的新玩家,都将在本次车展上亮相。

  Deus Automobiles

  这家奥地利初创企业将发布其Vayanne电动超跑,该公司并未透露产品细节,但是他们表示与Italdesign和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一起开发了这款车型。

  现代

  该公司将发布改款后的Palisade,这款大型跨界车搭载了更宽大的层叠式格栅,更新了前后挡板和新的头灯设计。

  起亚

  起亚将展示改款后的Niro跨界车,新车将提供混动、插电式混动力和纯电动版本。第二代Niro 受到2019年HabaNiro概念车的影响,融入了双色车身、车尾宽大的支柱和回旋镖形状的尾灯。车辆的内饰也迎来了更新,采用了全新的双辐式方向盘、简化的控制区,以及并排的仪表盘和信息娱乐屏幕。

  起亚还将发布三排座椅版的Telluride跨界车。预告照片显示,Telluride的外观迎来了轻微的改动,内饰方面新增了一块尺寸较大的屏幕。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X-Pro版本,具有更强的越野能力,造型也更加粗狂。

  日产

  日产将推出Pathfinder 中型越野车的户外版本。2023款Pathfinder Rock Creek搭载了越野悬架、18英寸轮毂、全地形轮胎和管状车顶架。

  VinFast

  这家越南汽车制造商将展示三款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即VF 7、VF 8和VF 9。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