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5下线,恒大汽车官方展现天津工厂

恒驰5下线,恒大汽车官方展现天津工厂
2022-01-13 07:50:07 IT之家

  IT之家 1 月 12 日消息,恒大汽车品牌恒驰官方今日宣布:“恒驰 5 首车比原计划提前 12 天在天津工厂下线,恒驰汽车迎来重大里程碑!”

  恒驰官方还放出了一段视频,向大家展现了这款车目前的状态及其工厂目前正在努力生产的状态。

  此前有消息称,恒大汽车第一款量产车型恒驰 5 首车已于 2021 年 12 月 30 日成功下线,比原定时间提前了 12 天。知情人士透露,天津工厂当日举行了低调的下线活动。据悉,恒大汽车将在 1 月上旬举行首车下线仪式

恒驰5下线,恒大汽车官方展现天津工厂

  值得注意的是,上月初,工信部网站曾就 350 批道路机动车辆产品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 11 月 9 号到 16 号。在该期的车辆新产品公示清单当中,恒大总共有两款车型在内,分别为 HDE6470BEVA1F 和 HDE6470BEVA0F 的两个申报车型,均为恒驰 5LX,两款车型仅轮胎规格上有细微差别。然而在 12 月 7 日工信部所发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 350 批)的许可公告中两款车型已被除名。

  IT之家了解到,作为恒大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恒驰 5 定位为纯电 A 级 SUV,新车配备 H 型贯穿式 LED 头灯以及 21 英寸轮圈,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 4725mm / 1925mm / 1688mm,轴距 2780mm。市场售价约 20 万元左右,NEDC 续航里程将超 700k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