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于3月9日发布ID系列电动巴士

大众将于3月9日发布ID系列电动巴士
2022-01-07 09:08:36 盖世汽车网

  大众将于3月9日发布ID系列电动巴士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将于3月9日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以该公司上世纪50年代推出的一款微型客车为原型,这款纯电动巴士的名字为ID.BUZZ。目前大众正在纯电动汽车领域持续发力,推出不同种类的纯电车型。

(图片来源:迪斯Twitter)(图片来源:迪斯Twitter)

  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Twitter上表示:“2022年3月9日,传奇即将回归!”这篇推文还配了一段展示ID.BUZZ轮廓的动画,这意味着这款纯电动巴士将在两个月之后正式亮相。

  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Ralf Brandstätter表示:“我们希望将大众打造为最受欢迎的可持续出行品牌。ID.BUZZ体现了这个目标,而没有其他车型能做到这一点。”

  不出所料,ID.BUZZ将使用大众的MEB平台,该公司此前推出的ID.3和ID.4纯电动车型也都使用了这个平台,这些车型在欧洲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目前大众尚未透露有关ID.BUZZ的细节信息,除了迪斯的推文之外,该公司并未提供任何官方新闻稿,也没有透露将以何种方式发布该车型。但是现在可以确定的是,ID.BUZZ将于2023年在美国上市,目前价格尚未确定,外媒估计这款纯电动巴士的价格可能会在4万美元左右。另外大众也没有透露将推出多少种配置版本。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