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飒以四大豪华诠释不凡品味

广汽丰田威飒以四大豪华诠释不凡品味
2022-01-07 08:59:30 车质网

  当下,车市进入存量时代,微增和横盘成为大势,但也有不少车企从市场考验中脱颖而出,更显实力和价值。比如近日公布11月销量的广汽丰田,11月全系销量85000台,同比增长9.8%,含金量十足。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广汽丰田首发亮相了TNGA高品味豪华SUV,现已开启预售,计划于2022年一季度上市。作为广汽丰田豪华系列新成员,威飒实力不负期待,新车将搭载TNGA 2.0L、TNGA 2.5L HEV两大动力总成,在外观、内饰、静谧性、驾乘四大豪华维度演绎感官新体验。

广汽丰田威飒以四大豪华诠释不凡品味

  背靠百万体制,威飒压轴而来

  今年,广汽丰田动作频频,轿车方面,TNGA首款战略轿车凯美瑞(配置|询价)智焕新颜,TNGA跃级座驾凌尚重磅而来;SUV方面,潮流新物种全新C-HR进化潮玩标杆,全新紧凑型SUV锋兰达进阶上市,四驱中型SUV价值标杆威兰达推出高性能版扩充家族阵容,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配置|询价)引领豪华大型SUV新浪潮,为新生代精英带来“5+2+7”高品质生活方式;还有刚刚上市的丰田全球旗舰MPV赛那等,全员爆款,揭开百万产销时代的序幕。

  作为年度收官车型,威飒承担着向上升维的重任。具备豪华品牌基因,天生豪华的威飒,其原型车美版VENZA是第四代Harrier的全球版,历经四代24年进化,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风靡北美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

广汽丰田威飒以四大豪华诠释不凡品味

  而广汽丰田威飒更进一步丰富了对豪华的理解和表达,在外观、内饰、静谧性、驾乘四大豪华维度,以匠心细节与雅致感官营造豪华意蕴,带领用户进入舒适而富有温度的豪华新境。为注重享受高品位生活、向往真正豪华内涵的用户,提供全新豪华用车生活方式。

  实力型豪华选手,四大维度诠释不凡品味

  外观方面,高雅视觉享受,让豪华一眼尽览。威飒采用“Refined-tech Simplicity”设计理念,外观造型富于层次与三维立体感,大面积曲面塑造出绚丽的光影效果;高亮黑尾翼、镀铬门把手、车窗镀铬饰条等多项装饰细节遍布车身各处,彰显豪华。前大灯与尾灯均采用LED光源。前大灯轮廓纤细锐利,“双L型”灯带塑造犀利眼神;一字型尾灯和贯穿式高位刹车灯,极具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

广汽丰田威飒以四大豪华诠释不凡品味

  内饰方面,轻奢内饰彰显豪华品味。为了营造豪华舒适的车内空间,威飒的仪表板、中控台、扶手箱、内门板采用大面积高级软质覆盖,座椅、方向盘、换挡杆、门内扶手等频繁接触部位采用真皮面料包裹,让人感受到温润的手工感和高雅气息。内饰大量运用了金属镀铬、钢琴烤漆等工艺加饰,使豪华感再次升华。

  威飒首次搭载丰田全球首创可调光全景天窗,可切换调光模式和透光模式。调光模式下,阳光如穿过白色窗纱般柔和,时刻享受360°开阔透亮的移动空间。

  同时,威飒还搭载JBL豪华音响(带9个扬声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HUD抬头显示三屏联动、流媒体后视镜、智能语音车联网、人脸识别、无线充电、最新NANOE-X负离子发生器、电动座椅带通风加热、雨量感应式雨刷、感应式电动尾门、PVM全景监控系统、倒车影像(有动态引导线)等多项高价值配置,让出行更自在舒适。

广汽丰田威飒以四大豪华诠释不凡品味

  静谧性方面,精致的静谧体验带来尊享豪华。威飒车身各处增加大量隔音材料,全车车窗玻璃加厚,高配车型前排侧车窗采用隔音玻璃,以实现卓越的静谧性。

  新研发的悬架配备全新减振器,在颠簸路面上行驶时,悬架的灵敏反应既化解了细微震动而带来的噪音,更保持座舱的平稳,营造宁静舒适的乘坐环境。

  驾乘方面,在从容驾乘中驭见豪华。通过采用全新的车辆评价和调校方法,威飒大幅提升驾乘质感。新车搭载TNGA 2.0L和TNGA 2.5L HEV两大动力总成,均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选择,百公里油耗低至4.5L(NEDC)。同时,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可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提供安心、便捷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威飒助力向上升维,冲击百万产销目标

  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消费者对产品、服务和体验,都有了升级的需求,为了响应这个消费升级,广汽丰田已推动全面高端化战略,实现从品质到品味的进化。作为向上升维的最新成果,威飒这台媲美豪华品牌的“隐形豪车”,便是广汽丰田产品从品质到品味的进化代表作之一。

广汽丰田威飒以四大豪华诠释不凡品味

  2022 年,广汽丰田将向百万产销目标发起进一步冲刺,迈进合资企业头部阵营。随着今年多款新车的导入,广汽丰田已逐步建立完善的金字塔式产品矩阵,在轿车SUV、MPV 三大领域,拥有凯美瑞、汉兰达、赛那三大旗舰,又陆续导入像威飒这类具有高品味豪华特性的产品,致力把塔尖做尖。相信通过这些“塔尖”产品,广汽丰田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更高品位的用车体验,实现车生活的全面进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