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确认:宁德时代成为其动力电池供应商

福特中国确认:宁德时代成为其动力电池供应商
2021-12-07 18:37:34 IT之家

  12 月 7 日消息,福特汽车此前宣布电动化转型,计划到 2023 年将全球电动汽车的产能增加到 60 万辆,成为第二大制造商。

  据财联社消息,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丽莎・德雷克 (Lisa Drake)在投资者会议上表示,福特将与宁德时代、比亚迪和 SK、LG Energy Solution、松下等五家电池供应商保持合作。

  福特中国高层此后证实,宁德时代已向福特汽车供货。宁德时代方面则表示,“以客户口径为准”。

  福特的电动汽车产能预计将分布在其新款电动汽车上:野马 Mach-E(配置|询价)F-150 闪电和 E-Transit。而它的竞争对手通用汽车计划到 2025 年在全球销售 100 万辆电动汽车。

  韩国市场研究机构 SNE Research 数据显示,宁德时代稳居 10 月动力电池装机量榜单首位,装机量为 8.9GWh,市场占有率为 34.0%,占据绝对领先地位。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