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上汽集团纷纷申请“几何元宇宙”商标

吉利/上汽集团纷纷申请“几何元宇宙”商标
2021-11-29 12:21:26 盖世汽车网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几何元宇宙”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吉利商标信息,图片来源:企查查吉利商标信息,图片来源:企查查

  在申请元宇宙商标的道路上,作为车企的几何汽车其实并不孤独。

  此前上汽集团一口气注册100个元宇宙商标,其使用范围囊括了汽车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等。与此同时,理想汽车、小鹏汽车、蔚来汽车也已先后申请注册“理想元宇宙”“小鹏元宇宙”“蔚来元宇宙”等商标,当前此类商标状态多为“注册申请中”。

  “元宇宙”之所以在汽车圈引起抢注热潮,主要原因是当下智能电动汽车成为主流,很多品牌相继推出了自己的高端新能源品牌,而“元宇宙”也与该基调十分贴合。据悉,几何汽车就是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

  另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截至11月29日,“元宇宙”相关商标申请量超过15199条,其中10570条当前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